前卫时尚白领家 摒弃繁复不舍高贵品质

icon 2011-01-27 12:25:07
icon 0

摘要:本案以淡雅为主色调,空间里呈现大片的白色与麦芽黄,是设计师在这一段时期最钟爱的颜色。整个家居体现“时尚、前卫、小资”的生活情调。设计所选取的电气附件全部使用西蒙电气产品,充分体现了高档公寓的生活品质,是白领们理想的居所选择。

  本案以淡雅为主色调,空间里呈现大片的白色与麦芽黄,是设计师在这一段时期最钟爱的颜色。整个家居体现“时尚、前卫、小资”的生活情调。设计所选取的电气附件全部使用西蒙电气产品,充分体现了高档公寓的生活品质,是白领们理想的居所选择。

前卫时尚白领家 摒弃繁复不舍高贵品质前卫时尚白领家 摒弃繁复不舍高贵品质

  设计师:高飞

  设计结构:复式二房二厅      面积:106m2

  设计风格:简欧风格          屋主:30岁 高级白领

  西蒙提供装修材料:、开关、插座、灯具  

  经过与屋主的沟通,设计师摒弃没有趣味的理性设计,着力于对简约主义的深度探索。简约是一种格调,更是一种智慧,简约主义风格意味着简练、优雅不失亲切的生活环境。欧式风格则让业主充分享受到欧式装修的奢华与大气,经历过古希腊、罗马的自由奔放、古典主义的沉静内敛、意大利文艺复兴的丰富多元及近现代的破解诠释之后,绚烂富丽的欧式风格也融入了简洁、朴实的元素。

  本案就是设计师所表达的现代简欧风格的设计,相比其他风格,它更受年轻人和时尚人士的青睐。简欧风格摒弃了欧式风格的繁冗,尽量扩大空间效果,给人一种雍容大方的感觉,细部的装饰也恰到好处,如客厅的刻花屏风,电视墙两边的马赛克背景墙装饰,丰富了主人的视觉空间,让人享受到非一般的简约欧式的装修魅力。

  西蒙的60系列,融合了西班牙百年的历史底蕴,符合了设计师对选材的需求,以其圆润简洁的造型融入家居装修中,白色和亚金色的纯色正好映衬了大块的白色与麦芽黄。每一处都匠心独具,那一点精致的细节呼应得淋漓尽致,让人流连在异国情调中无法自拔,就让我们带着对家的憧憬,用心体验西蒙带来的专业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