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TI半导体 揭示突破性节能荧光灯照明方案

icon 2011-05-23 17:23:21
icon 0

摘要:在今天的全球节能法规要求的可用能源的使用效率,意法TI半导体,全球半导体领导者服务应用程序的客户在电子产品的光谱,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镇流器控制器成本能够缩短设计时间和金钱。新IC将履行-STAR的节能法规,如能源的需求将显着的能源和能源使用...

  在今天的全球节能法规要求的可用能源的使用效率,意法TI半导体,全球半导体领导者服务应用程序的客户在电子产品的光谱,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镇流器控制器成本能够缩短设计时间和金钱。新IC将履行-STAR的节能法规,如能源的需求将显着的能源和能源使用有助于优化可用,大大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

  照明占高达19世界总体耗电量%,根据能源情报署的数字-环境影响评估-官方能源统计,从美国政府。私营和公营机构有指望鼓励措施,标准和提高能源效率法规。在这种情况下,高频电子镇流器正在迅速取代电磁镇流器由于较高的效率,没有明显的闪烁,低体重,由于电子元件的使用。

  ST新的L6520控制器是第一个装置,让功能成本芯片以节省设计时间和选择使用低成本的双极功率开关无确保高影响的可靠性,能源效率和整合的重要,同时减少零件用材料成本。

  该IC可与一灯的拓扑结构,额定功率范围广,具有从-25°C扩展级温度范围高达一到85℃因此,制造商可以降低占地范围内的性能和价位的产品设计和采购成本。

  在L6520嵌入了数字控制核心,整合所有功能和保护,多达30替代控制器所需的外部元件%,节约。集成特性包括灯结束寿命,而且由于ST独有的电流控制电路,IC是防止过流,过压,饱和度和呛硬开关保护。准确和可编程的预热提高灯泡寿命,而电晶体储存时间的补偿,避免了交叉传导的风险,使应用程序更加健壮。

  这些设备加入ST的家庭节能镇流器IC,其中包括用于控制调光镇流器和节能灯的L6574与电路和内置功率因数为高端应用校正L6585D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