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生活智能家居帮你轻松搞定

icon 2017-03-28 14:28:10
icon 0

摘要:在未来住宅全面精装化的时代,装修中融入智能家居是大趋势。许多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已经越来越深入到寻常百姓家,带给我们更加科技环保又便捷的家居生活。

  很多人应该想象过,或者从科幻电影里看过这几个场景:

  清晨,主人睁开双眼,窗帘缓慢自动打开,轻音乐想起。走进卫生间洗漱,智能电视开始报道对主人最有用的新闻和信息,以及一天的工作计划。只要说一句话,便可以便捷的开关灯源,调节室内温度......

  上面的场景好像一直只存在于电影里面。而如今,这些看似超能的智能家居不再遥远,有一些功能已经完全可以实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智能家居这块邻域。

  顾名思义,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智能家居本身就是为了让生活更便捷,比如安防,装上一个红外感应探测器,就能够轻松监视家中是否有外人闯入;智能的燃气灶能够自动调节火焰大小;光感感应开关让灯光更加绿色节能,人来灯亮,人走灯熄......

  在未来住宅全面精装化的时代,装修中融入智能家居是大趋势。许多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已经越来越深入到寻常百姓家,带给我们更加科技环保又便捷的家居生活。

1

  声光控,采用新电子技术,实现二线制全负载,产品静态功耗低,节能低碳,并带有自动保护功能,让安全更有保障。

1

  采用最先进的进口传感器及电路,基于红外线技术的自动控制,人不离开且在空洞开关持续导通,人离开后开关延时自动关闭负载。

1

  家里的WiFi有死角?一台老旧无线路由器的无线覆盖不给力?路由器总难避免建筑物阻挡wifi信号。各个房间都另安装一台路由器,不但麻烦而且还需很多连接线。路由器能否做到像开关一样,设置在墙面上,独立控制每个房间信号呢?Simon近场wifi,让每个房间wifi独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