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新品上市会•上海站”启幕在即:将有什么惊喜?

icon 2016-08-01 13:50:43
icon 0

  8月5日,“焕享家”施耐德电气AvatarOn绎尚新品上市会•上海站,将会为各位合作伙伴以及前来参与活动的经销商与媒体朋友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当然,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施耐德电气绎尚新品,定然不会错过本次的盛会。本次新品上市会上海站又有哪些达人即将亮相舞台?作品理念又是如何?8月5日活动开启答案。

  【绎尚产品优势】

  面板能轻松更换的百变“AvatarOn绎尚”系列,“绎尚如你 易换随心”

  “AvatarOn绎尚”拥有六款款时尚经典外观,让家的细节改变,如你精彩人生转变。精湛工艺确保使用安全,简易拆装设计令清洁和更换轻松随心。面板外观可在线定制,同一底座均能完美匹配。改变,“绎”风格。

“施耐德电气新品上市会•上海站”启幕在即:将有什么惊喜?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产品体验与服务,尤其在科技研发、产品创新等方面总是让消费者充满惊喜。近年来施耐德电气不断探索消费者细分市场需求,制定个性化的产品,研发了令人惊喜的创新技术,给不同的目标消费人群“定制”个性化的产品。从新产品发展角度来窥见未来3-5年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施耐德电气立足创新并立志成为足行业领域的风向标,将制造不断的转变为智造从而更多的走向市场为未来创新服务。一场全新产品的亮相是众多优秀经销商与设计师及媒体朋友的盛会、也是品牌长远战略的规划发展、同时也是施耐德电气零售事业扬帆起航与新的里程碑。

  步入2016年,随着经济发展的优化与市场环境的沉淀,各行业在洗礼中成长、求变;施耐德电气中国将一款融合了产品工艺突破与技术创新的全新产品推向市场,吸引目光无数。创新技术的应用,不仅突破行业技术壁垒,彻底根治诸多家装难题,也开创了开关面板产品的全新品类,为消费者提供改善生活品质和极致产品体验的创新——“绎尚”全新系列开关面板。

“施耐德电气新品上市会•上海站”启幕在即:将有什么惊喜?上海大小建筑设计事务所主持建筑师 李瑶开关设计作品

  随着5月27日新品上市会北京站的成功发布,施耐德电气绎尚系列新品也悉数亮相市场且取得不俗的成绩;北京活动现场更是精彩纷呈以丰富多元的新品体验、跨界设计的创新作品、多场精彩的主题演讲、精心设计的活动呈现贯穿全程。北京上市活动创新开启了施耐德电气与设计达人的跨界合作先河,携手知名建筑师、照明设计师、空间设计师、自由艺术家等各行业生活美学家将科技与设计完美结合;设计师们立足各自领域,从不同的客户视角出发,创作出不同类型的设计风格作品应用于开关面板之上,活动现场生动讲述他们的美学观点,展示不同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全产业链一体化整合的施耐德电气,在产品研发和生产方面具备独特优势,并依托自身创新基因优势立志成为行业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实力企业,其意义重大,充分体现出施耐德电气在同行业内的产品力与创新力,且拥有超强品牌影响力。本次绎尚新品上市会走向魔都上海,开启新一轮的精彩演绎。此次活动将会有哪些影响市场的创新出现?有什么惊喜环节呈现?这些疑问引人入胜、让人充满好奇。

  8月5日,上海外滩•水舍,精彩启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