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奢华――手绘和特殊材质壁纸

icon 2011-06-28 11:30:07
icon 0

摘要:壁纸在质感、装饰效果和实用性上,往往有着特别神奇的装饰效果,就像一件豪华的家居礼服,可以让整个家充满生动的表情。今年夏日壁纸风潮也迎合了流行趋势。

  敢于奢华――手绘和特殊材质壁纸

敢于奢华――手绘和特殊材质壁纸敢于奢华――手绘和特殊材质壁纸

  手绘风格的壁纸今年春夏将大行其道,主题一般是漂亮花草、森林、池塘等小景色,画面有一定的故事性,流露出亲近自然的感觉,生动而有情趣,往往能给人以无限的遐想,非常适合打造奢华风格的家居环境。

  贵族气息是今年的流行主题之一,一些别出心裁材质的应用,比如小玻璃珠和闪亮饰物的加入,让奢华感不再是赤裸裸的金属色独霸天地,而是更增加了些许典雅的韵味。

  壁纸在质感、装饰效果和实用性上,往往有着特别神奇的装饰效果,就像一件豪华的家居礼服,可以让整个家充满生动的表情。今年春夏的壁纸风潮也迎合了流行趋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