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物质――纤维壁纸

icon 2011-06-28 11:30:07
icon 0

摘要:壁纸在质感、装饰效果和实用性上,往往有着特别神奇的装饰效果,就像一件豪华的家居礼服,可以让整个家充满生动的表情。今年夏日壁纸风潮也迎合了流行趋势。

  简单物质――纤维壁纸

简单物质――纤维壁纸简单物质――纤维壁纸

  纯纸型壁纸虽然环保,但在潮湿状态下容易掉色,且不能用湿布和水擦洗。今年即将流行的最新材质则是在果浆中加入了丝绒纤维,增加了壁纸的强韧度,撕开壁纸,你还会看到壁纸间有丝丝缕缕的纤维线。纤维壁纸的优点在于立体感较强,表面可印压上各种花样,且可以用湿布擦洗,十分耐用,符合简单物质风格需要的纯粹、简便性。

  纤维壁纸多运用在重要区域的背景上,比如电视墙、床头的背景,只要局部装饰,再配上合适单色壁纸、涂料、家具和饰品,就能创造出自己喜欢的氛围。但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协调性,尤其是在色彩和图案的选择和搭配上必须和谐统一。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