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和成卫浴携手21届CIID(苏州)年会

icon 2011-11-16 13:55:22
icon 0

摘要:2011年11月11日~13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第二十一届(苏州)年会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帷幕。

  2011年11月11日~13日,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第二十一届(苏州)年会在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拉开了帷幕。在为期三天的年会中,学会的历任会长、理事以及来自海内外的1500名设计师们共同见证了这一设计盛事。HCG和成卫浴作为CIID年度卫浴类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在一如既往赞助举办了“和成 新人杯”全国青少年设计大奖赛的同时,还增加了诸多与设计师们的互动,参与了第一届“设计再造”活动,并号召旗下员工组织了一场让设计师们记忆深刻的志愿者接待行动。

  微笑同在 志愿陪伴

  2011年度的CIID年会活动声势浩大,在决定年会地点“下江南”安排在苏州后,出乎预期地收到全国1500多位设计师将会出席的消息。HCG和成卫浴作为CIID长期的合作伙伴,又恰逢其工厂总部就位于苏州,理所应当承接了此次设计师接待工作。在11月10日,一支由HCG成立的“微笑志愿者”队伍分散于上海浦东、虹桥机场,上海虹桥火车站、苏州火车站、苏州北站各点,指引和接待当天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设计师,帮助他们顺利到达CIID苏州报道点。HCG还精心特制“下江南”导览手册,让深处异乡的设计师们能对三天的行程了若指掌,倍感温馨。贯穿三天的年会活动,虽然HCG微笑志愿者们不能够亲临年会现场,但是无论是接待还是送行设计师们,都保有最热情的一面。

HCG和成卫浴携手21届CIID(苏州)年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接机团队整装待发
 
HCG和成卫浴携手21届CIID(苏州)年会苏州火车站接待横幅醒目挂起
HCG和成卫浴携手21届CIID(苏州)年会报道点热情指导

  本次年会的总策划、CIID学会理事宋微健老师评价说:“和成这次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尤其在义工(志愿者)服务上,和成不仅做好了展会的工作,还做好了服务工作,“并希望和成的志愿者服务意识能够在CIID得到更广大的发扬。

  “和成 新人杯“ 挖掘培养青年设计师人才

  作为中国室内设计界最权威的学术团体,CIID在中国室内设计界享有盛誉。为了提拔后起之秀,为中国室内设计更全新的明天添砖加瓦,HCG与CIID强强联手主办的“和成•新人杯”全国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在业内一直饱受关注。在过去的六年中,HCG散发的百年品牌魅力,号召了众多青年学生参与到设计比赛。如何跟上世界室内设计的脚步,向世界领先水平展示华人的实力,是HCG和CIID共同举办“和成•新人杯”的目的所在。

  今年第十届“和成 新人杯“已经拉下帷幕,作为本次新人杯金奖获得者,来自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的刘思思同学感想颇深,她表示参与“和成 新人杯”已成为他们学校历年来的传统,并且希望和成能够继续支持新人杯比赛,让更多的学生搭建平台,创作更好的作品。

HCG和成卫浴携手21届CIID(苏州)年会第十届“和成 新人杯”餐厅设计NA类金奖

  80年的HCG尤为重视品牌文化的传承,当然对于中国室内设计行业来说,未来的发展与飞跃也需要重视起年轻一代的传承。如何实现并延续中国室内设计的精髓与理念,将会成为日后和成与CIID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的永久动力。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