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

icon 2011-11-16 11:24:23
icon 0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鑫

  李鑫,男,山东滕州人,1975年7月出生,毕业于山东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学历,现任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自2006年他带领创业团队创建山东鑫迪家居装饰公司以来,他高屋建瓴,从做“山东企业典范,创一流家居品牌”的高度谋划和指引鑫迪公司的发展。主要事迹如下:

  李鑫坚持发展是公司第一要务,结合实际创造性地贯彻科学发展观。他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对内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对外大力开拓市场,坚持诚信经营,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在他的带领下,2006年至2008年,短短两年间,公司由白手起家创建成年产免漆门10万套,实木工艺套装门5万套生产规模的中型家居装饰现代化企业。

  2008年,他在滕州市区最繁华的地段,投资兴建了滕州洛克尔家居体验馆、滕州两岸咖啡西餐酒店两个项目。投入运营的滕州两岸咖啡西餐酒店由于设计新颖、风格别致而成为滕州市民商务交流、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

  2010年,鑫迪公司与韩国LG集团共同合作,成立了山东华奥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投资3.2亿元,占地150亩,建成了年产各类免漆浮雕工艺门40万套,实木工艺套装门15万套及PVC亚光膜1000万米生产规模的大型现代化家居配饰企业。

  现在,公司产品销往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规模以上品牌专卖店达600多家,部分产品还出口到韩国、日本、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旗下“鑫迪家美”和“尚品本色”两大自主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高,其中“鑫迪家美”商标于2009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产品被确定为“工程建设及健康住宅装修一体化绿色指定产品”,公司还先后被评为和授予“全国木门领军企业”、“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企业”、“全国建材系统AAA级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个体私营经济践行科学发展观示范企业”、“枣庄市文明单位”、“枣庄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滕州市文明单位”、“滕州市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等各项荣誉称号,并于2006年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绿色产品环境保护和质量检测认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