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采用安信地板"环保+"技术

icon 2011-12-26 11:46:35
icon 0

摘要:“环保+”安装,是安信地板首创的铺装技术,它摆脱了传统木地板安装的弊端和束缚,解决地板行业旧有的铺装难题。据了解,“环保+”安装技术所采用的铺装材料,成分为聚氨酯,俗称铺地宝,是从加拿大引进的一种高科技环保无毒原料,已广泛应用于医疗、粮食加...

  日前,亚洲最大的美国奢侈品品牌COACH专卖店已入驻澳门,安信地板作为其门店铺装材料供应商,将研发的“环保+”安装技术完美融入铺装方案当中。

  “环保+”安装,是安信地板首创的铺装技术,它摆脱了传统木地板安装的弊端和束缚,解决地板行业旧有的铺装难题。据了解,“环保+”安装技术所采用的铺装材料,成分为聚氨酯,俗称铺地宝,是从加拿大引进的一种高科技环保无毒原料,已广泛应用于医疗、粮食加工、食品包装、纺织、功能性服装等高端行业领域。该铺装材料符合国家标准GB18583-2008《室内装修材料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达到欧美严格的环保法规要求,据国家权威评测不含甲醛、三苯等有害物质。

  与时下常用的铺装方式相比,安信地板的“环保+”安装技术较为安全环保、高效节能。铺装过程中,地板与铺地宝的铺装贴合效果持久牢固,不仅增加木地板的使用寿命,还减少了龙骨铺装因四季温差、温度变化导致钉孔变形脱落,进而产生木地板弯曲、行走时发出声响等重新装修问题和噪音困扰。特别适用于地热供暖铺装,有效传热并减少能耗,满铺系统效果佳可防止地板受潮变形,无返工忧患。据悉,该安装方式还可以相对增加有限居住空间,铺装贴合高度<0.5cm,较龙骨铺装节省至少45mm的高度,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就相对增加了居室的立体空间高度。

  作为木地板行业历史最悠久的品牌,安信地板一直致力于环保产品和服务方案的研发和设计,此次推出的“环保+”安装技术,不但革新了传统铺装方式,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静音、环保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