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色彩 筑你一个安适之家

icon 2012-01-04 10:56:07
icon 0

摘要:在家庭装修时,各种装修材料的色彩选择是一项比较关键的环节,通常看起来似乎是一件非常重大的工程,其实不然,只要你掌握了其中的奥妙,你就可以安步当车、轻而易举的给自己安个舒适、惬意的家了。

  在家庭装修时,各种装修材料的色彩选择是一项比较关键的环节,通常看起来似乎是一件非常重大的工程,其实不然,只要你掌握了其中的奥妙,你就可以安步当车、轻而易举的给自己安个舒适、惬意的家了。

品味色彩 筑你一个安适之家春天 木门和地板 色彩搭配效果图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色彩的色调。色彩一般主要分为冷、暖两大色调,以红和黄为主的色彩称之为暖色调,以蓝、绿为主的色彩则称之为冷色调。暖色调体现着温馨、热情、欢快,而冷色调则体现的是冷静,适合心情需要舒缓的场所。或许现在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了解色调后,对我们选择家装色彩到底有什么作用?

  俗话说:“红配绿,丑得哭。”红色是暖色系的,而绿色是冷色系的,如果直接搭配起来就会让人感觉很不协调,也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一般来说,在各种颜色对比非常强烈时,就需要将一种颜色混入各种颜色中,使各种颜色都含有这种成分,从而削弱各颜色的强度,达到增强调和感的目的。现在,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此类服务的建材企业也在逐渐的增多。春天家居一体化就是一个很鲜明的例子,春天家居一体化实现了木门和地板在消费者家中从色彩、款式到家装风格的和谐统一,从而让消费者在色彩选择时无后顾之忧。

  接着,我们再来聊聊某些区域上使用的色彩。卧室,可以根据不同年龄、不同喜好来选择色调,但是小编建议为了利于人们休息和睡眠,卧室的色彩不宜过重,比如地板、门和墙的颜色对比不要太强烈,宜选择优雅、宁静、自然的色彩。我们再来说说厨房、书房、卫生间。厨房是制作食品的场所,颜色表现应以清洁、卫生、冷静为主,厨房在使用中易发生污染,需要经常清洗,因此,木地板、墙等装饰角多选用白色和灰色为主。书房是认真学习、冷静思考的空间,所以建议应更多的采用冷色系的色彩。卫生间和厨房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清洁卫生要求也较高。小编建议也可以选用以白色为主的浅色调或者以黑色为主的深色调。我们再以春天家居一体化为例,在消费者挑选木门、地板等装饰时,春天会有专门的设计师为消费者进行一对一的服务,根据消费者装修的场所、喜好以及所想要的气氛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选购信息以及家装色彩搭配的建议,这样一来,消费者也能做到一站购齐,不必屡屡监工和验收,省时省力,更轻松。同时,也避免分开购买造成的预算不断追加,春天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多家购买不可能享受得到的超低折扣优惠。还有,购买后,春天的专业团队将进行一体化安装,合理规划,安装更有序,避免多次分批安装带来的产品损伤和浪费。与此同时,售后服务也就更方便快捷了,只需记住一个号码,即可安心无忧,不必应对多个商家,疲于沟通。一体化的购买,让空间更加具有艺术感和协调感。

  总之,色彩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想要很透彻的了解绝非是花一下子的功夫就行的,但是,在家庭装修的时候,我想你只要了解了颜色的基层面,了解色彩的色调、搭配就足可以解决装修中的色彩问题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