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梦莱家纺召开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2)

icon 2012-05-07 15:45:03
icon 0

摘要:5月7日,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于上海正式启动。“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由全国20多家媒体组成的中国家居主流媒体矩阵、凤凰网以及圣象集团、海尔集团等品牌企业联合发起, "2012绿色家居中国行...

居梦莱家纺召开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2)获得最佳业绩奖的施洪青(中)畅谈感受

  简短而隆重的授牌仪式结束后,2011年度优秀加盟商颁奖盛典正式开始。在居梦莱品牌成立10周年之际,现场共颁出稳健茁壮奖、互敬共创奖、精诚合作奖、品牌忠诚奖、杰出贡献奖。获奖者踏着星光大道接受荣誉和好礼。获奖者在现场采访中谈到虽然合作时间不长,但是当地老百姓对品牌和产品十分认可,有信心和企业一起把居梦莱品牌做大做强。

居梦莱家纺召开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2)居梦莱家纺内贸石晓杰发布2012秋冬新品

  来自内贸的石晓杰为广大经销商详细讲解了本季秋冬新品研发的整体思路及灵感来源,并且详细阐述了此次推出的御宴系列、唯恋系列、寐尚系列、简逸系列、宝贝系列以及护肤芯类等多款新品,给广大客户指明了方向。此次推出的新品体现了居梦莱家纺“创意 品味 科技”的设计的理念,以及它以西方时尚浪漫为主题、并结合东方沉稳内敛的特点。

居梦莱家纺召开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2)居梦莱家纺的内贸总监顾杰发表主题演讲

  居梦莱家纺营销总监顾杰为广大经销商讲解了此次秋冬新品订货的政策和细节以及居梦莱未来的发展规划。此次订货会居梦莱给大家准备了五大惊喜,来实现合作共赢!现场很多意向客户都对居梦莱家纺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且表达了想要合作的意向。

居梦莱家纺召开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2)居梦莱家纺联谊盛典精彩图片

  当天晚上,居梦莱邀请专业演员为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晚会专门邀请了国内众多一线名模共同展示以居梦莱2012秋冬新品为主题的时装秀,居梦莱董事长顾平先生和内贸总监分别上台献唱,为广大加盟商助兴,多彩的节目展示了居梦莱家纺的多样文化,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接下来居梦莱将充分运用特许连锁加盟经营模式,力争在2012年以最具有力度的扶持政策在中国发展16个省级代理、30个地区代理、80家旗舰店、500家居梦莱时尚家纺专卖,确保加盟一家成功一家,倾力构筑居梦莱营销网络的财富精英。为“居梦莱”品牌在打造国内第一时尚家纺品牌进程中迈出坚实的一步。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