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百万智能马桶中标华北迁安奥体中心五星酒店

icon 2012-06-08 16:10:03
icon 0

摘要:6月5日,欧路莎工程项目又传喜讯!唐山迁安奥体中心五星级酒店工程投标落下帷幕,欧路莎智能马桶击败国内外多家一线品牌成功中标,独得326套客房的智能马桶合作项目!

  6月5日,欧路莎工程项目又传喜讯!

  唐山迁安奥体中心五星级酒店工程投标落下帷幕,欧路莎智能马桶击败国内外多家一线品牌成功中标,独得326套客房的智能马桶合作项目!

  迁安奥体中心项目,作为迁安市 “项目建设年”活动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迁安市的地标性建筑,被列为河北省重点项目,并获得了中央的关注。奥体中心总占地总占地面积403.5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包括可容纳2万人的体育场和综合馆、游泳馆及附属大酒店,同时,配套建设田径、足球、篮球、网球训练场和拳击中心。大酒店设有各种规格客房,标准为五星级。酒店北侧为演艺中心,可容纳观众1600人。

  唐山奥体中心五星级酒店工程仅仅只是个开始,接下来欧路莎将在工程方面、特别是星级酒店工程上参与全面竞争,本次中标完全是凭借着欧路莎智能马桶独特的款式、过硬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赢得成功,也是“智”领中国的开始!

欧路莎百万智能马桶中标华北迁安奥体中心五星酒店欧路莎百万智能马桶中标华北迁安奥体中心五星酒店
欧路莎百万智能马桶中标华北迁安奥体中心五星酒店欧路莎百万智能马桶中标华北迁安奥体中心五星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