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清丽雅致 打造夏日清幽家居

icon 2012-06-13 14:22:19
icon 0

摘要:每一个季节都有其不同的风格韵味,春天的绚烂,秋天的微凉,冬天的沉静,都无法掩盖夏天炽烈的火热。炎炎的夏日已经到来,很多人开始筹划着如何重新装饰布置家居,打造凉爽幽静的夏日家居,让居室瞬间面貌一新,清新扑面。壁纸犹如家居的如衣服一样,换季除去...

每一个季节都有其不同的风格韵味,春天的绚烂,秋天的微凉,冬天的沉静,都无法掩盖夏天炽烈的火热。炎炎的夏日已经到来,很多人开始筹划着如何重新装饰布置家居,打造凉爽幽静的夏日家居,让居室瞬间面貌一新,清新扑面。壁纸犹如家居的如衣服一样,换季除去往日的衣装,改造家居,从壁纸开始。

壁纸清丽雅致 打造夏日清幽家居

花卉和枝叶的花型比较清新、淡雅,给人一种轻松闲适的田园风情,让居家者在夏天炎热的天气下享受如田园般悠闲清净的家居生活。

壁纸清丽雅致 打造夏日清幽家居

壁纸简单的线条营造出现代简约的美感,将家居装饰得清新自然。在这个温度易使人焦躁的夏天,简单不失个性的家居则更加容易夺得人们的喜爱。

好的家居装饰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官上的愉悦,更能静怡身心、营造居家小情调。从现在开始动手,为家居换上夏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