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ARISTON挺进拉萨供暖市场

icon 2012-06-18 16:02:47
icon 0

摘要:拉萨地处我国西南高寒缺氧地带,环境艰苦,每年冬季时间长达6个月,属寒冷(A)区,气候环境比较恶劣。虽然2004年就被列入国家供暖地区,但受经济条件和能源供应的限制,城市供暖问题始终未能解决。城市冬季供暖既是困扰拉萨乃至全区多年的难题,也是广...

  拉萨地处我国西南高寒缺氧地带,环境艰苦,每年冬季时间长达6个月,属寒冷(A)区,气候环境比较恶劣。虽然2004年就被列入国家供暖地区,但受经济条件和能源供应的限制,城市供暖问题始终未能解决。城市冬季供暖既是困扰拉萨乃至全区多年的难题,也是广大市民渴望已久的一件大事。据了解,“十二五”期间,中央财政安排资金成立了拉萨市供暖供气工程小组,并计划在2012年底实现完成拉萨市供暖40%的任务目标,2013年底基本实现拉萨供暖全面覆盖。

阿里斯顿ARISTON挺进拉萨供暖市场

阿里斯顿挺进拉萨供暖市场

  2012年6月16日,位于拉萨市民族北路的阿里斯顿品牌旗舰店隆重开业。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庭供暖热水专家,专业生产家用供暖和热水产品的外资品牌,阿里斯顿ARISTON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率先挺进拉萨市场,将国际品质的全系列产品燃气采暖热水炉、热水器、太阳能系统一并引进西藏市场。据悉,阿里斯顿品牌旗舰店主要是向拉萨市民提供专业的燃气分户供暖与热水解决方案的咨询、设计与施工及售后一条龙服务。

阿里斯顿ARISTON挺进拉萨供暖市场阿里斯顿挺进拉萨供暖市场

  作为成立于1930年的国际品牌,阿里斯顿ARISTON每年向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640万台供暖热水系统产品,在中国无锡建有全球研发中心和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及售后中心。向全球消费者提供舒适、节能、安全的产品是阿里斯顿一贯的追求。为了更好地提供适应拉萨高海拔缺氧使用坏境下的产品,阿里斯顿ARISTON此前曾多次派专业工程师携全套专业仪器在拉萨园林小区对阿里斯顿品牌燃气采暖热水炉进行了全性能的测试,取得第一手的测试数据,并在无锡全球研发实验室的配合下,完成了燃气采暖热水炉的调整,各项性能全部满足当地使用环境要求。凭借在中国强大的研发实力与生产能力,阿里斯顿力求向拉萨市场提供定制的全系统供暖热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