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乳胶产品之安娜公主

icon 2012-07-06 15:13:33
icon 0

摘要:金可儿一直采用最优质的原料制作产品,在乳胶类产品中,基本全部采用高端的Talalay® 乳胶,其采用天然原料配合复杂的专利工艺制作而成,内部独有均匀而贯通的蜂巢型结构,使产品所具有的通风透气,柔和支撑,耐用等特性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

  金可儿一直采用最优质的原料制作产品,在乳胶类产品中,基本全部采用高端的Talalay® 乳胶,其采用天然原料配合复杂的专利工艺制作而成,内部独有均匀而贯通的蜂巢型结构,使产品所具有的通风透气,柔和支撑,耐用等特性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今年,金可儿更是在国内独家率先推出Embrace®(安倍适)乳胶产品,Embrace® 乳胶是Talalay® 的再升级产品,通过原料和工艺的改良,使乳胶在保持自身特点的前提下,具有了对身体压力更柔和响应的记忆功能,可以完美贴合身体的曲线,做到完全的曲线承托。并且由于乳胶的良好回弹性,Embrace® 

金可儿乳胶产品之安娜公主金可儿选用高端乳胶产品安倍适

  能够在压力消失时瞬间回弹,恢复平整,使用者在翻身时不会有任何不适感。

  由于Embrace® 乳胶的生产受到工艺及许多方面的要求限制,所以全球只有唯一一家供应商能够进行生产。

  现在,金可儿在国内独家推出Embrace® 乳胶产品,再次体现出金可儿在产品创新和提高方面不遗余力的坚持。

  安娜公主是纯乳胶床垫的旗舰产品,在特拉雷特级乳胶的基础上加入安倍适记忆乳胶,包裹柔和,承托舒适,是高端乳胶产品的代表作。

金可儿乳胶产品之安娜公主

金可儿优质睡眠系列之安娜公主 

  产品特性:

  高度280mm;

  软硬适中偏硬;

  安倍适记忆乳胶;

  特拉雷特级乳胶;

  优质护边海绵边框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