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系列报道――长春站

icon 2012-07-06 14:53:45
icon 0

摘要:刚圆满结束沈阳新品发布会的布朗公司,紧接着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了绿色节能建筑研讨会。这次会议得到了长春市建委大力支持。

  专访,布朗公司中国区市场部副总经理Vivian女士。Vivian女士热情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采访中获悉,作为IAQ(带能源回收新风系统)行业领导者的布朗公司,2012年在中国投放市场活动的力度比往年都大。继4月参加北京制冷展之后,紧接着5月份在沈阳召开了300多人的新品发布会。同一时期布朗公司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了绿色低碳建筑研讨会。Vivian女士告知,6月份布朗公司还将连续在江西九江、四川成都、哈尔滨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参加哈尔滨第23届国际贸洽会,届时布朗公司将会展示欧美第五代最先进的新风产品。随后7月份在浙江省的新品发布会在筹备进行中。Vivian女士告知布朗公司之所以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是因布朗公司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据了解目前中国的IAQ市场,布朗公司占据最大份额。

布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系列报道――长春站布朗公司中国区市场部副总经理Vivian女士接受采访

  刚圆满结束沈阳新品发布会的布朗公司,紧接着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了绿色节能建筑研讨会。这次会议得到了长春市建委大力支持。会议在建委大厦会议厅举行,与会人员来自吉林省各市的建筑工程师,设计师,总工、共计人员200多人。大家共同研究、探讨绿色节能建筑发展思路。并一同研究保温密闭与通风的关系。

布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系列报道――长春站中国建设部官员、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宅产业发展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孙克放先生

  期间,有幸采访了中国建设部官员,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宅产业发展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孙克放先生。孙克放秘书长表示:带有能源回收新风系统是解决节能保温建筑开窗通风造成冷热能源流失最有效的办法。欧美的建筑均用这项技术。同时,孙克放先生对布朗公司就2011年邀请国内建筑相关人员前往美国,英国参观考察绿色节能建筑,共同研讨,互相学习表示认同。并对此行布朗公司提供的帮助及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布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系列报道――长春站孙克放先生考察IAQ美国制造工厂

  会议间,布朗公司海外部经理Chris先生和与会人员、行业专家及建筑师就绿色节能建筑热点问题展开了研讨。Chris先生对长春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当地政府官员就这次会议给予大力的支持。

布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系列报道――长春站Chris先生就当地政府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