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系列报道――成都站

icon 2012-07-06 15:01:14
icon 0

摘要:在本次成都新品发布会上,布朗公司详细介绍了布朗第五代新风加湿一体机产品。并邀请到了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组长开彦先生,同时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 相关行业的代理商、经销商及知名房地产企业共计200多人参加

  专访,布朗公司中国区市场部副总经理Vivian女士。Vivian女士热情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在采访中获悉,作为IAQ(带能源回收新风系统)行业领导者的布朗公司,2012年在中国投放市场活动的力度比往年都大。继4月参加北京制冷展之后,紧接着5月份在沈阳召开了300余人的新品发布会。同一时期布朗公司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了绿色低碳建筑研讨会。Vivian女士告知,6月份布朗公司还将连续在江西九江、四川成都、哈尔滨等地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参加哈尔滨第23届国际贸洽会,届时布朗公司将会展示欧美第五代最先进的新风产品。随后7月份在浙江省的新品发布会也在筹备进行中。Vivian女士告知布朗公司之所以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是因为布朗公司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据了解目前中国的IAQ市场,布朗公司占据最大份额。

  在本次成都新品发布会上,布朗公司详细介绍了布朗第五代新风加湿一体机产品。并邀请到了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组长开彦先生,同时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 相关行业的代理商、经销商及知名房地产企业共计200多人参加,众多行业主流媒体也对此次推广会进行了广泛关注和宣传,布朗公司为新风系统大规模涉入西南建筑领域布道施力。

布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系列报道――成都站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组长 开彦先生

  期间,有幸采访了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组长――开彦先生。开主任表示:近年来,深受全球气候影响,西南地区气候状况接连反常,以往民众较适应的气候冷暖格局被打破,再加之西南地区经济全速发展,城市化不断推进,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提高,舒适家居市场在西南地区逐渐被接受。

布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系列报道――成都站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布朗公司销售总监蔡一敬先生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最新与欧美同步上市的凝聚第五代空气置换技术精华的空气置换产品。舒适家居理念深入人心,人们渴望舒适化高品质生活,布朗产品能有效改善PM2.5肆虐的室内环境,提高西南地区人们的生活品质,促使切入新风领域的地暖公司、装饰公司开发新的盈利模式,帮助开发商打造有力地建筑新卖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