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微电影《有爱的饭》讲述“有爱的故事”

icon 2012-08-07 12:20:39
icon 0

摘要:用“有爱的饭”讲述“有爱的故事”。继联合百家媒体发出共同倡议之后,老板电器又联合乐视影业筹拍了“有爱的饭”微电影。据了解,目前该剧的后期制作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老板电器希望通过这部《有爱的饭》微电影,号召更多的人回归家庭,回归厨房,通过...

用“有爱的饭”讲述“有爱的故事”。继联合百家媒体发出共同倡议之后,老板电器又联合乐视影业筹拍了“有爱的饭”微电影。据了解,目前该剧的后期制作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老板电器希望通过这部《有爱的饭》微电影,号召更多的人回归家庭,回归厨房,通过一顿有爱的饭,增强与家人间的沟通,拉近与家人的距离,从而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

老板电器微电影《有爱的饭》讲述“有爱的故事”

据介绍,筹拍中的这部微电影讲述的是一顿“有爱的饭”将一个男孩变成男人的故事。故事的主角范东东,平时有点大男子主义,很强调自己一家之主的家庭地位,其实内心仍然是个大男孩。通过老婆程美琪怀孕以及与之相关发生的系列事情,最终让他明白了,一个家庭,敢于承担责任的人,才是家庭的主人!在家做饭,一顿“有爱的饭”,将一个男孩变成了男人。回家吃饭,吃一顿有爱的饭,这是我们每个人本来就该享受的生活!

有爱的饭,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当人们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却离生活现场越来越远,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老板电器倡导“有爱的饭”,其意义正是在于倡导了一种回归家庭,回归厨房的生活方式,让家人间心与心的距离拉近,从而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

一直以来,老板电器对中国厨房与中国消费者的理解都是深刻的,并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期望通过自己的倡导,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家人,从而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近年来,老板电器愈发寻求对消费者生活现场与心灵幸福感的敏锐洞察和深刻理解,旨在深化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寻求与公众的精神共鸣。关怀消费者对生活的体验与理解,老板电器认为这是自然的公众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已经33年专注高端、14年销量领先的老板电器,在坚持为消费者创造“精湛科技、轻松烹饪”的厨房生活的同时,正越来越关注消费者的幸福生活。在我们期待老板电器讲述的这个有爱的故事的同时,更期待能看到越来越多的人也加入到这场爱的全民传递中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