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红橡 来自红橡圣地的璀璨明珠

icon 2012-08-16 14:54:30
icon 0

摘要:红橡在美国应用非常普遍,地板家具等领域都有,又具有开发可持续性,为美国人所喜爱,推崇至“国树”的地位。而在中国地板市场上,美国红橡地板也非常受欢迎,特别是来自“红橡圣地”宾夕法尼亚州的美国宾州红橡,近年来已经成为木地板高端消费的主流材种。

红橡在美国应用非常普遍,地板家具等领域都有,又具有开发可持续性,为美国人所喜爱,推崇至“国树”的地位。而在中国地板市场上,美国红橡地板也非常受欢迎,特别是来自“红橡圣地”宾夕法尼亚州的美国宾州红橡,近年来已经成为木地板高端消费的主流材种。

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与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

宾西尼亚州位于美国东北部,在美国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孕育了象征自由民主的美国精神,是美国文化发源的摇篮。宾州的自由精神注定了这是一个多元化的地方,各种生活方式自由存在并且融合,从而使得当地文化更加丰富。

宾州不仅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拥有非常丰富的自然资源。在这里,森林覆盖了大部分土地,一直从美丽富饶的五大湖流域延伸到崇山峻岭的阿巴拉契亚山脉。其中最优秀、最著名的树种正是美国宾州红橡,而宾夕法尼亚州也被称作是“红橡圣地”。

宾州的气候条件对出产优质红橡非常有利,位于北纬39度―42度之间,常年低温甚至可达零下29°,气候非常严酷寒冷,使得宾州红橡的成材之路非常缓慢,每年厚度只增加2mm,而经过多年的磨炼和恶劣气候的侵袭,宾州红橡不断汲取自然精华,才能成为真正的顶级红橡。

美国宾州红橡领衔美式原味品牌升级

久盛地板引进了大量FSC等认证的北美材,包括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朴木、美国黑胡桃、美国樱桃木、加拿大硬槭木等名贵材种,储备充足。北美材资源的绝对优势使得久盛地板被誉为“北美材主”。久盛从09年开始打造美式原味系列,近期又升级为子品牌,经过多年的推广与沉淀,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就,对北美材地板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做出了非凡的贡献,美式原味也成为了北美材地板最知名的品牌。美式原味如今涵盖了实木、实木复合、新实木三大品类,产品款式不断丰富,可以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在美式原味六大主打材种中,以美国宾州红橡最为知名。因其产自“红橡圣地”宾夕法尼亚,材质稳定优越,木质细腻紧密,纹理大气,浑然天成。经过久盛地板运用现代工艺和传统手工精心打造,使得久盛美国宾州红橡地板锦上添花,使得纹理色泽更具尊贵气质,而超厚、超长、超宽的独特设计,则尽显居住者稳重大方的轩然气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