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奥运军团,抗热战争”太原站圆满落幕

icon 2012-09-13 09:18:02
icon 0

摘要:9月8日,德尔地板“奥运军团,抗热战争”大型促销活动在山西太原中国煤炭交易中心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六十多个市县的一万多名消费者。

  9月8日,德尔地板“奥运军团,抗热战争”大型促销活动在山西太原中国煤炭交易中心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六十多个市县的一万多名消费者。

德尔地板“奥运军团,抗热战争”太原站圆满落幕奥运冠军龚智超与消费者现场互动

  今年,国内家居行业形势普遍低迷,在大部分企业偃旗息鼓的情况下,唯有极少数实力强劲的品牌企业四处出击,在全国范围内抢占市场。

  德尔地板是国内占据领导地位的品牌企业,2011年成为国内A股上市企业,多年来凭借高品质环保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此次,德尔地板“奥运军团,抗热战争”大型促销活动一经开始,便受到了消费者一片叫好。

德尔地板“奥运军团,抗热战争”太原站圆满落幕场外如长龙般的大巴

  活动当天,场外早早挤满了从山西省各地赶来的消费者,门口的长途大巴车排成一条长龙,有部分距离远的消费者更是赶了5个多小时的车程。

德尔地板“奥运军团,抗热战争”太原站圆满落幕现场爆满的人群

  活动现场5000多平的展厅内人潮涌动,超值的优惠力度,多重惊喜大礼,更有奥运冠军亲临现场,现场的火爆氛围毫无疑问的挑战了消费者想象的极限。

  一位带着孩子一起购买地板的山西临猗消费者张先生表示,“德尔地板牌子响,活动力度大,还赠送礼品,买的放心,孩子玩得也开心,这次来的很超值。”

德尔地板“奥运军团,抗热战争”太原站圆满落幕现场客户认真挑选地板

  据了解,为回馈消费者,德尔地板精心准备了20多天,为了让消费者全面了解德尔的产品,5000多平地展厅内专门按类别划区域的对进行了全线产品的展示,此外,史无前例的钜惠力度和奥运冠军现场签售均体现了活动的空前规模。

  “现在看来,活动远远超出了预期效果”此次活动负责人李总表示“消费者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我们将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多高品质高环保的优惠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