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参加韶关家居义卖会暨全国工厂砍价会

icon 2012-09-17 10:46:17
icon 0

摘要:9月9日,韶关首届家居建材爱心义卖会暨家居建材全国巡回工厂砍价会在韶关市碧桂园凤凰酒店凤凰厅隆重举行。大卫地板、鹰牌陶瓷、康尼华橱柜、科勒卫浴、索菲亚衣柜、康宝电器、玛堡墙纸、友邦吊顶、三棵树油漆、新概念窗帘共十家建材品牌参与了此次活动。 ...

  奉献爱心  绽放人文异彩

  9月9日,韶关首届家居建材爱心义卖会暨家居建材全国巡回工厂砍价会在韶关市碧桂园凤凰酒店凤凰厅隆重举行。大卫地板、鹰牌陶瓷、康尼华橱柜、科勒卫浴、索菲亚衣柜、康宝电器、玛堡墙纸、友邦吊顶、三棵树油漆、新概念窗帘共十家建材品牌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卫地板参加韶关家居义卖会暨全国工厂砍价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当天,各大建材品牌纷纷推出爱心义卖产品,并把价格一降再降,充分表现出了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精神。大卫地板亦是如此,在爱心的感召下无条件“投降”,推出多款义卖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场面壮观,洋溢着和谐温暖的气息。

大卫地板参加韶关家居义卖会暨全国工厂砍价会大卫地板公司代表介绍义卖产品,参与砍价

  作为一个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地板十大品牌大卫地板始终不忘在创造效益的同时主动为社会做贡献。品牌创立之初,大卫即战略性合作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致力于向在各种灾难和突发事件中遭受创伤的人士提供尽可能的人道援助;参与5•12赈灾行动;2008年及2011年,品牌走进佛教圣地普陀山举行浩大“盛世祈福大典”;2012年7月,公司组织员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大卫地板正以其特有的方式诠释着一直倡导的人文精神。

  作为一个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地板十大品牌大卫地板始终坚持地板产业是良心产业,生产地板要对得起消费者,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为此,大卫引进顶尖制造设备,坚持逐个片检工艺,创建行业里第一个“品质检测实验室”。2012年6月,该实验室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标志公司的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得到国家级认可。大卫始终坚持制造高品质的好地板,回馈消费者,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从中午十二点半持续到晚上七点,实现了商家高兴顾客满意的双赢。活动当天交易额的20%将会捐出来作为善款,救助李向阳等大病特困人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