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2012年加速开店 向二线城市重点发力

icon 2012-09-14 17:48:37
icon 0

摘要: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处于风口浪尖的零售业品牌,更应审时度势,看准商机行动方可立于不败之地。与其在既有战场群雄逐鹿,不妨另辟蹊径寻求突破。尤其是像HOLA特力和乐这样颇具实力的国际家居零售品牌,在此刻选择扩展二线城市的策略,不仅在布局和体量上一...

  2012年上半年度,全球经济受欧债危机的影响,增长相继放缓。同时,国内房地产调控持续深入,传统零售业尤其是家居行业纷纷面临全面洗牌的考验。临近下半年度收官之际,除了上演激烈的价格战,也有不少零售业围绕核心竞争力,看准商机,拓宽渠道抢占二线市场力求逆势突破。其中以国际家居品牌HOLA特力和乐为例,自去年两岸整合后就步步为营,除了对上海的旗舰店全面升级,也相继落户武汉、南京等颇具代表意义的二线城市。

  2012年9月14日,记者再次在HOLA特力和乐媒体见面会上证实了强势拓展二线城市的讯息。HOLA特力和乐高层向记者表示:“今年下半年,我们将新开5~7家门店,全国选择了有活力和前景的二线城市,并首次入驻天津、重庆、温州、石家庄等二线城市。”自此,HOLA特力和乐向外埠扩张步伐开始提速。同时也印证了其先前的承诺,到2014年,在全国开设50-55家门店的目标。

  HOLA特力和乐自2004年进入大陆至今,一系列内外变革为其迎来加速扩张的最佳契机。首先其已近完善的内部架构与贸易背景结合的雄厚实力,成为发力二线城市强有力的支柱。据了解,去年8月,HOLA特力和乐通过品牌更名,将特力集团内部资源进行整合,优化组织、人力和内部流程。更名整合后的HOLA特力和乐,随即在去年12月入驻华中第一大城市武汉,使其在全国的战略布局更完整合理。今年4月,通过对上海西郊百联旗舰店的改装,对其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过去的两年,我们拓店的速度相对平稳,把心力用于集团内部整合升级。整合后,HOLA特力和乐更大程度的依靠母公司的跨国贸易团体背景,甄选到全球的优质商品,真正实现消费者所需求的品味生活。”HOLA特力和乐高层向记者表示。由此可见,HOLA特力和乐在资源整合优化之后的快速成长,大有蓄势发力之意。

  其次,二线市场的潜在机遇是HOLA特力和乐加速展店聚焦拓展的外因。HOLA特力和乐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完成重点商圈的布局并持续稳步开拓的同时,也势必需要寻找新的突破点。一线城市的项目点位近乎于饱和,在场地规模,目标客流、周边环境、商圈重叠等多方因素的考虑下,选择范围具有一定的局限性。然而,二线城市受房地产调控影响相对较小,并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家饰软装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其家居市场发展尚有上升空间和潜力。此外,国际国内的一些大型连锁购物中心,已纷纷深耕二线城市。市场潜力、强强联手,再加之HOLA特力和乐在杭州、无锡、成都等地区试水成功所积累的经验,使其具备了在二线城市重点发力的充分实力。可以预见,今年下半年在二线城市的多店扩张,将是HOLA特力和乐新一轮扩店计划的发令信号。同时,HOLA特力和乐所推行的全方位居家品味生活,也将随着其在内地市场的持续发展,带给更多消费者。

  经济形势风云变幻,处于风口浪尖的零售业品牌,更应审时度势,看准商机行动方可立于不败之地。与其在既有战场群雄逐鹿,不妨另辟蹊径寻求突破。尤其是像HOLA特力和乐这样颇具实力的国际家居零售品牌,在此刻选择扩展二线城市的策略,不仅在布局和体量上一举多得,更展现作为业内领军者的“先锋”风范,似乎给予市场全新的参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