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重磅献礼 欧路莎卫浴“智惠”诱惑不可挡

icon 2012-09-28 15:58:35
icon 0

摘要:举国同庆双节,喜迎十八大,欧路莎浓情献礼、重磅特惠!届时,广大新老顾客可以在欧路莎国内数百家门店享受双节礼遇,欧路莎高端一体化智能马桶最低2999元即可入手(无任何隐性消费)。

举国同庆双节,喜迎十八大,欧路莎浓情献礼、重磅特惠!届时,广大新老顾客可以在欧路莎国内数百家门店享受双节礼遇,欧路莎高端一体化智能马桶最低2999元即可入手(无任何隐性消费)。

一、进店有礼,贵宾级服务

进店业主可凭装修设计图纸即可享受免费卫浴整体设计方案咨询服务

免费上门量房

并可获赠欧路莎精美礼品一份

二、百余款惊爆特价产品双节特供

百余款欧路莎人气产品,双节集结优惠,比折扣更划算,一步触动您的心里底价。(欧路莎智能马桶、蒸汽房、按摩缸、现代浴室柜、古典浴室柜、普通马桶、淋浴花洒、龙头五金全线产品均有惊爆特价款双节特供)   

三、“智惠”诱惑,1元产品等你来拿

订单满5000元,只需加一元即可购买欧路莎指定款马桶、花洒、纯铜五金套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四。满额抓币,疯狂送现金

现金疯狂抓不停,抓多少您说的算!

抓币细则:

1、客户凭订单抓币,订单满3000付全款即可换取抓币机会一次

2、从装一元硬币的抽币箱,能抓出多少钱,就送多少钱,即抓即兑,所抓硬币数额即为所得数额。

温馨提示:各地活动细则询当地经销商,如有不同请以当地发布信息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