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智能便座 温馨体贴的选择

icon 2012-11-14 14:12:55
icon 0

摘要:欧路莎智能座便品均为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销售,在掌握智能卫浴开发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又引进日本、德国该领域内最先进专利技术。欧路莎智能座便器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电子座便盖和普通智能座便。一体化无水箱设计,整体外观雍容华贵,圆润的流线形视觉冲...

欧路莎智能座便品均为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销售,在掌握智能卫浴开发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又引进日本、德国该领域内最先进专利技术。欧路莎智能座便器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电子座便盖和普通智能座便。一体化无水箱设计,整体外观雍容华贵,圆润的流线形视觉冲击,气派中流露着一丝精致可爱,置于隐秘、灯光昏朦的浴室间内,仿若迷人的尤物跃动眼帘,令人神驰心往。

健康养生

颐养生命、预防疾病谓之养生,无病即健康非也;现代人的健康养生是在无病的状态下达到身心保养、调理的最合理化、日常化。而人生中有三大要处:床上、车上、厕上,此三处关乎到人的整个生命活动,随着科技融入生活,如厕已不再草草了事,欧路莎智能座便器适应人性关怀的需要,将健康养生融入到每日例行行为中。

强效洗净,洁净身体更彻底不留真菌;旋回水流按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缓解便秘;双冲洗喷嘴自洁,保证喷嘴常用常干净;座圈抗菌机能抑制细菌滋生;触媒、吸附双重除臭,不污染室内空气;人体工程学便座,吻合臀骨骨形成长特点;

蜜意浓情

呵护女性,展现蜜意:女性的特殊生理结构、生理特点决定了她需要被特别呵护,欧路莎智能座便器一体化隐藏式双喷头结构,妇洗喷头用时伸出,不用时隐藏,珍视女性健康需要;螺旋状摆动清洗,全面洗净下身,移动式温和烘干,舒爽洁净,避免了纸拭留纸屑的尴尬状况;告别了如厕“动手动脚”的时代,方便卫生只为女性朋友更健康优雅。

关爱老人,体现浓情:老人手脚不灵敏,每天的“解手”成为老人及手的事情,弯腰费劲、手指僵硬、腿脚笨拙,便后弯腰累得头晕目炫,用纸拭还擦不干净,甚至摔倒在卫生间,儿女又不能每次陪在身边,使用欧路莎智能座便器,老人只需稳坐座便上,通过电子控制板或遥控器简单地操作,瞬间解决问题,不但洁净彻底,长期使用又能舒缓老年便秘,保证老人用得顺心、儿女感到安心。

尊贵象征

欧路莎智能座便器与传统的普通陶瓷马桶并列站在一起,可以说是白天鹅与丑小鸭为伍,阔气的外观、功能齐全的装备、现代电子自动技术与数码科技的运用无不凸显其高贵的身价;细节上的精工细做、局部结构材质的极致遴选,让细节趋于完美,生产过程中百里挑一,仿若打造工艺艺术品般制出每个成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