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创意广告

icon 2012-11-29 09:50:35
icon 0

摘要:为了争夺世界顶级产品的王牌桂冠,各大商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靠广告公司或其他市场营销策略为其产品做包装、摆噱头,以此成功“忽悠”消费者购买其产 品。除了在电视、报纸、杂志上看到的那些富有创意的广告外,在大街上悬挂着的巨型广告牌,也是吸引大众...

为了争夺世界顶级产品的王牌桂冠,各大商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靠广告公司或其他市场营销策略为其产品做包装、摆噱头,以此成功忽悠消费者购买其产 品。除了在电视、报纸、杂志上看到的那些富有创意的广告外,在大街上悬挂着的巨型广告牌,也是吸引大众眼球的有效推销手段之一。如果你认为这不过是一堆文 本和图片换一种方式呈现的话,那你可能压根儿没看明白。毕竟广告商挖空心思打造这些广告牌的目的,无非是引起路人的注意,并在此感召下心甘情愿地掏出 腰包。以下是全球十则最具特色的广告牌。

世界十大创意广告

NO.1  Clarity Coverdale Fury广告公司试图通过某种无需太多语言文字的表现形式,传达给人们这样一种理念:Quitplan Services可以帮助身陷泥潭的瘾君子们摆脱吸烟等成瘾的恶习。事实上,撑起这块广告牌的撑杆也是重量级的,广告牌被树在了明尼苏达州以北35W处。

世界十大创意广告

NO.2这块在德国见到的巨幅广告,是德国艾仕壁纸ASCREATION在德国科隆附近小镇的山坡草地上完成的,由20万株红色的玫瑰花在草坪中种植而成,在产品环保理念上坚持一丝不苟的德国人眼里,这幅巨作,意味着环保、自然、时尚、创造的交融,即便是广告,环保意味一样十足。

世界十大创意广告

NO.3如果你还在寻找一款可以让你的牙齿保持强健的牙膏的话,那么看过这块位于印尼的配方牙膏广告牌,会更加坚定你选择它的信心。

世界十大创意广告

NO.4这块巨型广告牌,是为宣传2006年国际足联世界杯而特别设计的。但遗憾的是,这块广告牌却备受争议:首先,它抓拍到了球员奥利弗卡恩 (Oliver Kahn)正在救球的瞬间动作;其次,虽然这块巨型广告牌已经被牢牢地栓在了桥的两侧,但终因其体积过分庞大有违德国法律规定而屡遭公众的质疑。

世界十大创意广告

NO.5你知道他们家的真空吸尘器有多强大么?Miele让迈阿密的广告学院设计了一个吸着热气球面朝天向上的平板真空头广告牌,巧妙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这块极富创意的广告牌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

世界十大创意广告

NO.6这是为好事达汽车保险做的广告,将一部真实的汽车悬挂在芝加哥市中心著名的地标建筑MarinaTowers车库的边缘,摇摇欲坠。如此危险,还是买保险吧。

世界十大创意广告

NO.7上海著名的地标建筑海通证券大厦具有独特的弧形顶部,所以斐思态广告公司将这则广告放在了该大厦对面的大楼上,使人产生错觉,仿佛是美的风扇强大的风造成了对面建筑的波浪形状。

世界十大创意广告

NO.8为了证明潘婷宣称的真正强大起来的头发,三场长发公主风格的特技表演在多伦多市中心举行了两天,而男性登山者则沿着三个超大型的马尾辫攀爬到顶端。 

世界十大创意广告

NO.9该广告放在伦敦希思罗机场1号航站楼外面,与沃达丰的战略抓住今朝(Makethemostofnow)相契合

世界十大创意广告

     NO.10印度的Anando牛奶想要增加儿童群体牛奶消费,因此,麦肯-埃里克森广告公司(McCannEriksonAgency)在孟买的一座建筑物上做出了如此富有创意的广告。广告中,由于喝牛奶,一个孩子茁壮成长,力气大到能把这个建筑物的一部分推着往前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