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开心居家影像季摄影大赛十一开幕

icon 2010-09-28 10:15:47
icon 0

 快乐开拍,分享100万大奖

  联邦“我拍我家,好摄有喜 ”开心居家影像季摄影大赛

  首届联邦“我拍我家,好摄有喜 ”开心居家影像季摄影大赛将于2010年10月1日盛大开幕,公正的评审,丰厚的奖金、精美的奖品,拿起你手中的相机、手机,一切可以拍摄照片的工具,真真实实的拍下你家中的幸福生活,拍下你眼中最美、最动人的家居场景,参加大赛活动,即享联邦全国上千家品牌店联动推出的迎国庆超值购物优惠,又可参与活动返现,更可分享大赛100万大奖(共设多个奖项,共有2000多个获奖名额),奖金最高可达18万元,争取全屋家私免费搬回家。

  想要一展身手,现在就行动!无论专业摄影师,还是初涉影像者;无论你是联邦老客户、意向客户,还是非联邦客户,只要你喜欢拍摄,都可登陆联邦集团官方网站(www.landbond.com)上传你心仪的作品,与影友互动交流,展现你的时尚家居和摄影实力。参与评选,就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金奖品,参赛作品更有机会被收录在联邦《开心居家摄影季》。搭建影像文化的平台,与您一起推动中国家居生活新潮流,联邦“我拍我家,好摄有喜 ”开心居家影像季摄影大赛成为推动亿万人幸福家居生活的影像典藏。

  想试试你的作品,能否直接入围?想评评自己的家居是不是最时尚、温馨、幸福的……?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将全屋家私免费搬回家?现在就上传作品,参与首届联邦“开心居家影像季”摄影大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