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瓷砖设计师欧洲之旅挺进少女峰

icon 2011-04-18 17:23:43
icon 0

  一大早上爬起来兴奋的掀开窗帘,发现天空一直没亮,完全打乱了晨拍计划,为了要赶少女峰的小火车,不能恋恋不舍了。

蜜蜂瓷砖设计师欧洲之旅挺进少女峰图为大家一起共进欧式早餐

  对着窗外的雪山来上欧式早餐,感觉像贵族一般,每张桌上都有随意喝的黑咖啡和鲜牛奶,大家可以针对自己的口味调制,再配上法国面包和各式果酱,唉哟这香的哦~~这家旅馆叫SPINNE,老是让大家眼巴巴的看不好意思了!

蜜蜂瓷砖设计师欧洲之旅挺进少女峰图为精制小巧的果酱机

  太讲究了吧,第一次见到这种精制小巧的果酱机,五种口味的果酱任君挑选,如果你想要一个口味来一遍也没人会阻止你,哈哈!

蜜蜂瓷砖设计师欧洲之旅挺进少女峰
图为餐厅火炉边上的特殊收藏

  餐厅火炉边上的特殊收藏,被眼尖的我发现了,给他来张特写,这雕刻是生活艺术家的作品,欧洲的设计真的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啊。

蜜蜂瓷砖设计师欧洲之旅挺进少女峰图为人工手控钟表

  今天主要行程是享受拥有欧洲最高峰之称的少女峰,我们搭乘的是八点四十五的火车,终于上一班火车走了,站台的管理老先生,在手动的调整时钟成下一班列车进站的时间,我就纳了闷了,瑞士不是钟表国吗?保持这种人工手控的方式是什么样的概念?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