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环保家装过低碳生活

icon 2011-06-20 09:21:16
icon 0

摘要:  我们将梦想的集结的地方称作――家,房子则是承载梦想的空间。很多人为了这一砖半瓦不惜奋斗半生,目的就是想让爱自己的人和自己爱的人有一个家。要享受家带来的温馨,我们要做很多工作,首选就是如何装饰一个自己梦寐以求的安乐窝。

  我们将梦想的集结的地方称作――家,房子则是承载梦想的空间。很多人为了这一砖半瓦不惜奋斗半生,目的就是想让爱自己的人和自己爱的人有一个家。要享受家带来的温馨,我们要做很多工作,首选就是如何装饰一个自己梦寐以求的安乐窝。

  广东巴德士化工公司作为国内装饰涂料品牌的领头羊,一直都致力提倡“环保家装”,并不遗余力地向消费者推广“何为环保家装?家装应如何才是环保?”的筑家理念。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环保家居,低碳生活”成为了当今生活的主旋律,由此可见巴德士在推广此理念的成功。

  何为环何家装?

  环保家装是我们在为家居进行装饰后可以住一个无污染的居住空间。消费者都非常清楚一个无污染的居住空间对于我们居家生活甚为重要,在家居装饰时设计方案不满意可以修改,工程质量不合格通过验收同样可以返工,但是环保如果不达标则会对居住者的健康产生极家的危害。有专家分析,在日常居住环境中,与人们日常生活最为息息相关的就是室内的空气污染问题,尤其是家庭装修污染。据统计,人的一生中有70%-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室内空气质量的好坏对人的生命健康具有直接的重要影响。目前我国的家庭装修污染现象依然非常严峻,据中国疾控中心2010年5月16日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表明,我国每年有220万青少年死于因室内污染所引发的呼吸系统疾病,其中100万是5岁以下幼儿。相关数据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高出室外污染的5-10倍,全球4%的疾病与室内空气质量有关。由以上数据可见,室内环境的污染对我们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其大的危害。因此在为家居进行装修时一定要达到国家统一的环保标准才能让我们免受其害。

  家装应如何才是环保?

  家庭装修中的污染主要来源于三个方面:一是不环保的装修材料;二是施工中材料的不科学或过度的使用,以及不规范的施工现场;而第三点大部分消费者都会忽视,那就是装修后装饰涂料残余的有毒气体如:“甲醛”、“苯”以及“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等有害气体的污染。近年来,由于消费者错误选择装饰涂料导致的健康问题屡屡发生,因此环保环保涂料已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设计方案不满意可以修改,工程质量不合格通过验收同样可以返工,但是环保如果不达标则会对居住者的健康产生无形的危害。那么,如何才能保证装修中的环保呢?有关环保专业人士分析,我们应该从装修流程的第一步开始,从“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进行污染预防,形成一套完整全面的家装环保防护体系,防止来自物理、化学、生物和可吸入颗粒物等可能对室内环境造成污染因素从而让居室环境更加环保。

  使用环保漆,过低碳生活

  在装饰材料中就数装饰涂料在我们的家中覆盖面最广,无论是民宅还是高档的豪宅,都是家居装饰的必不可少。要让家的装饰环保选用真正环保的装饰涂才是建立一个健康家,过低碳生活的关键。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作为广东省的旗舰企业和全国统一的装饰涂料品牌机构,涂料行业首批通过国家3C强制产品认证、是广东省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15年来巴德士一直执着环保,以“健康生活,环保事业”作为企使命。如今拥有了核心技术的环保油漆和水性漆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是公司在水性漆产品的研发方面,依托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项目“水性木器漆”的技术优势,保证了水性木器漆的技术含量和环保性能。该产品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不含游离TDI、苯类等有害物质,无毒无刺激性气味,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成为了环保涂料界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此外巴德士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推出“竹炭醛净系列、净味环保系列以及净味全效”等多个系列产品的环保漆,推出后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业界的认可。为确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标准,集团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在行业内首批荣获中国环保产品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