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阳光地板 入选中国复合地板十大品牌

icon 2011-06-23 15:58:39
icon 0

摘要:柯诺莱茵阳光地板,作为中国复合地板行业中的标杆性企业,在由中国驰名商标网和中国十大品牌网联合发起的2011年“中国复合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最终以其独特的综合实力优势获得较高的票数,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入选十大品牌。

  柯诺莱茵阳光地板,作为中国复合地板行业中的标杆性企业,在由中国驰名商标网和中国十大品牌网联合发起的2011年“中国复合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最终以其独特的综合实力优势获得较高的票数,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入选十大品牌。

莱茵阳光地板 入选中国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图为柯诺莱茵阳光地板奖章

  莱茵阳光地板隶属于德国柯诺Krono木业集团,始创于1897年,在全球拥有30多个生产基地和工厂。其中国之生产基地建立于2003年,位于亚洲规模最大的强化木地板生产基地之一――江苏省丹阳市,是柯诺全球拓展的战略要地。该生产基地占地近17万平方米,拥有自己的地板基材――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和强化木地板生产线,并拥有自己的专属港口,其产品服务于百余个国家,并连续多年全球销量遥遥领先,是目前全球最专业的强化木地板制造商之一。

  莱茵阳光地板,是柯诺木业集团在中国推出的强势品牌,它作为全球产业竞争平台的一部分,从2000年开始就致力于打造中国强化地板产业的生态系统,现已完成其在中国的南北产业布局。延承柯诺国际化发展的思路,依托全球制造优势,以“我的风格,我做主”为宗旨,为崇尚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花色时尚、简洁大方且极具个性化的特色产品,共享了柯诺百年的品质。

  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的莱茵阳光,作为全国地板行业诚信消费单位,于2005年率先推出了倍受消费者喜爱的E0地板,进行消费者价值创新,之后在2006年首创出符合时代需求的“全透明消费模式”,为消费者打造了诚信工程。2007年,成功研制了拥有独特核心技术的12毫米地板,主导了12mm消费潮流,为消费者带来了视觉、触觉、听觉等各项感观的新享受。2008年,进一步提升管理力,全力推进“零缺陷”管理理念,力求提升消费者满意度。2009年,莱茵阳光凭借百年柯诺的国际化优势,深度挖掘KRONO全球资源,进一步打造“精工制造,精彩生活”的国际化品牌形象。2010年,莱茵阳光地板,风格让生活更时尚!可以说,莱茵阳光地板的科技创新水平在行业中已经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莱茵阳光地板自诞生之即就以环保为已任,从最初的领行业之先推出E0地板,到目前为消费者提供多款式多风格的E0产品,无不是将环保性能作为产品的生命力,满足消费者对环保指标的高要求。也因此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近期还被评为中国500强建材采购十强品牌、全国室内优质安全环保产品、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