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电器连续两年中标家电下乡

icon 2011-12-31 14:08:25
icon 0

摘要:本科电器作为热水器的品牌新秀,两年来以黑马之姿,突破重围,迅速的崛起于国内家电市场。并在国家加大对家电下乡各企业及产品的审核和复查力度,提高产品和服务标准的环境下,连续2次中标家电下乡,展现出了本科电器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2011年12月15日,财政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公布了2012年全国家电下乡产品项目招标结果。本科热水器再一次中标全国家电下乡产品(储水式电热水器)项目。

  本科电器此次中标的产品为:WHA3(40L-80L)、WHA5(40L-80L)、WHA6(40L-80L)、WHA8(40L-80L)共4个系列16个型号,比2011年增加了2个系列,10个型号。中标区域为安徽、北京、重庆、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海南、河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内蒙古、宁夏、青海、山西、陕西、上海、天津、云南、浙江共26个区域。

  本科电器作为热水器的品牌新秀,两年来以黑马之姿,突破重围,迅速的崛起于国内家电市场。并在国家加大对家电下乡各企业及产品的审核和复查力度,提高产品和服务标准的环境下,连续2次中标家电下乡,展现出了本科电器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强大实力。

  两次中标,得益于本科电热水器系列具有保温效果好、加热时间短、使用寿命长、操作简易、节能节电等特点,符合广大农村消费的基本需求。而人性化技术的应用和独家三重主动安全防护,四重辅助安全措施,更能适应农村复杂的用电环境,全面保证消费者洗浴安全和舒适。

  好的产品源自于优秀的理念,本科始终坚持“科技为本、安全节能”的理念以及“五心级服务”的售后标准。面对广大的三四线市场,本科将继续坚持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致力于为农户提供优质的洗浴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