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饰家 Harbor House奏响新年乐章

icon 2012-12-11 16:35:35
icon 0

摘要:时值年末,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雪花带着祝福飘然而至,寒冷的冬季因为新年的到来多了几许温暖。在这个流光溢彩的季节,Harbor House倾情推出家居节日“换妆”锦囊,邀您共享独有的美式装饰情怀,为您和家人打造温情满满的新年居所,让愉悦的心情...

  时值年末,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雪花带着祝福飘然而至,寒冷的冬季因为新年的到来多了几许温暖。在这个流光溢彩的季节,Harbor House倾情推出家居节日“换妆”锦囊,邀您共享独有的美式装饰情怀,为您和家人打造温情满满的新年居所,让愉悦的心情在家中得到延续。

  亮丽元素  传递欢乐气息

  美式客厅总给人以舒适温馨之感,若想要让其焕发出欢乐的节日气息,请不要拒绝亮丽的撞色元素和耀眼的金属光泽。一个装饰盒、一支小蜡烛,配以精美的红丝带,每一个细微的点缀和装饰,都会与新年的主题氛围更加接近,让家溢满节日的欢乐与喜悦。Harbor House为您重点推荐Valley三人沙发和Harbor 咖啡桌,配以璀璨的烛台或银色器皿的装饰,让家溢满节日的欢乐与喜悦。

浓情饰家  Harbor House奏响新年乐章图为:Harbor House Valley客厅系列

  摇曳烛光   陪伴团聚晚宴

  餐厅是最能体现节日氛围的区域之一,每一场温馨的晚宴或热闹的派对,总能把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所以精致考究的餐厅布置,便成为迎接新年的重头戏。餐桌作为餐厅的主角,主要以高雅的西式餐具和精致的餐垫桌旗为布置焦点,而摇曳的烛光和唯美的花束总能轻易渲染出浓郁的过节气氛。Harbor House为您重点推荐Harbor可拉伸餐桌,它拥有灵活的设计和实用的功能,为新年派对和晚宴的举行带来热情的氛围和时尚的气息。

浓情饰家  Harbor House奏响新年乐章图为:Harbor House Harbor餐厅系列

  温暖床品   渲染新春氛围

  冬日的到来宣告了床品添置季的展开,温暖的盖被、时尚的被套、舒适的床单套件等卧室床品,在寒冷的季节显得格外讨喜,总能为您和家人捎来最贴心的节日问候。无需万紫千红的华丽装扮,只需用淡雅的色系、柔和的光晕,与温暖的元素等进行融合,无论是舒适的棉质布艺,还是精致的饰品点缀,都寄寓了对新春的美好期盼和祝福。Harbor House为您重点推荐Sienna家具和Hotel 床品系列,让私密的卧室空间以浪漫清新的方式来渲染节日的氛围。

浓情饰家  Harbor House奏响新年乐章图为:Harbor House Sienna 卧室家具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