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THI-401净化器上市 享受爱沙尼亚般空气质量

icon 2013-01-17 12:11:55
icon 0

摘要: 近日,亚洲开发银行和清华大学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环境分析》报告称,中国500个大型城市中,只有不到1%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空气质量标准

  近日,亚洲开发银行和清华大学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环境分析》报告称,中国500个大型城市中,只有不到1%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空气质量标准。从北京到天津,从河北到山东,从河南到广西,我国大范围的雾霾天气正在影响人们的生活,侵蚀人们的健康。您是否想远离这些城市污染,带着您的家人到全球空气质量最好的国家去旅游呢?您是否又为工作繁忙而无暇分身感到苦恼呢?

泰晤士THI-401净化器上市 享受爱沙尼亚般空气质量
图为泰晤士净化器

  泰晤士THI-401是泰晤士环保公司研发的最新空气净化产品,它让您坐在家里就能体验最清新空气之旅,带您飞到世界上最纯净的地方--爱沙尼亚。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爱沙尼亚是全球空气质量指数第一的国家,您渴望到这样的国家畅游吗?那就把泰晤士空气净化器带回家吧!它会帮您扫除PM2.5以及各类有害气体和异味,让您坐在家中就能感受到如同到了爱沙尼亚般,这时,您只需大口的呼吸,呼吸着世界上最富氧的空气,此刻,您是谁,从何处来,要往何处去,似乎都不重要了。您只需要同家人一起享受这清新的空气浴。
       泰晤士THI-401是一款集优美的外观与强大的功能于一体的空气净化产品。白色与灰色镶接的亮丽外观,优雅的控制面板,简洁与丰富的功能有机的融为一体。 采用八大净化创新技术:双重ULPA过滤网,双重活性炭过滤网,双重光触媒过滤网,双重UV,负离子,臭氧,飘香技术于一体的净化技术,高效吸附、分解了各类有害气体及异味,同时散发着清新自然的植物芳香,具有安神醒脑的作用。

  该款机器另一亮点就是人性化科技创新设计:自动感测空气污染程度,内置气味传感器,自动检测空气中的污染源,并自动控制机器的运行状态,在启动传感器功能时,净化度指示灯通过颜色变化,可显示当前环境下空气质量的状况。本机风速键设为低、中、高、睡眠四种风量模式,您可根据室内污染情况,选择您想要的运转模式,达到一个洁净的生活空间。选择睡眠模式时,机器会在运行8小时后自动关机,让您省电更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