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硬汉 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评测

icon 2012-07-03 12:24:07
icon 0

摘要:如果把家用电气归属为集成系统,那么开关插座就是其指挥中心和能源中心,小小身材却有大有所为。今天小编带来龙胜电气的新品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请大家跟着镜头看看那些别具一格的设计吧。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如果把家用电气归属为集成系统,那么开关插座就是其指挥中心和能源中心,小小身材却有大有所为。今天小编带来龙胜电气的新品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请大家跟着镜头看看那些别具一格的设计吧。

平板硬汉 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评测本次评测产品: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

  本次评测产品: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

  评测品牌:龙胜电气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评测产品: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

  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金属拉丝工艺和不对称设计透射出未来科技之感,一体化的平直面板与墙面紧密贴合,有效延伸空间线条视觉。开关U型结构使通断更可靠安全。龙胜S铠甲系列有快速退接线和螺钉压线两种接线方式,以及功能件自由组合以适应不同地区用户的使用习惯。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入选理由及产品优缺点

  第二页: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产品大阅兵 

  第三页: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之外观观察

  第四页: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之触感

  第五页: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之面板材料

  第六页: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之拆解细节

  第七页:龙胜S铠甲系列开关插座评测之零件配置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318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