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Owen Shoemaker:普及健康睡眠的认知比适应现状更重要

icon 2013-04-19 18:43:40
icon 0

摘要:中国的寝具行业展现了世界领先的科技,以及各种不同的崭新原料和技术。金可儿本身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引领中国消费者对健康舒适睡眠的重要性进一步关注,同时了解怎么去挑选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优质产品,让中国消费者能享受到世界级的健康舒适睡眠体验,这是我...

金可儿Owen Shoemaker:普及健康睡眠的认知比适应现状更重要
金可儿美国副总裁Owen Shoemaker

  采访人物:金可儿寝具美国副总裁 Owen Shoemaker  

  采访人:  新浪家居 张幸

  采访时间:2013年3月28日

  【新浪家居】Mr.Shoemaker,您好。请问您是第几次来到中国,对于中国的家居行业,您有怎样的感受呢?

  【Mr.Shoemaker】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这两次旅途我都感到非常高兴,我上次来中国是2011年的12月,间隔仅仅一年多一点,特别是在上海和广州,变化很快,难以置信。说到家居行业,中国市场空间很大,很多很有创造力的产品和服务方式在这里诞生,中国的成长,我认为很大部分是归功于这些成长中的企业,包括各个充满活力的的公司和崭新的商务理念,现在中国正是一个振兴的时代。

  【新浪家居】 2012年对于家具行业可能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房地产调控的原因,被很多业内人士称之会寒冬,您如何看待在这种市场环境下生存的“金可儿”的呢?

  【Mr.Shoemaker】目前,你可以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看到金可儿,我们有40多个工厂制造金可儿的产品。中国是发展最快的一个国家,澳大利亚是正在茁长成长,然后是俄罗斯。所有这些国家,都有一个丰富的产品线,给顾客提供健康,舒适的产品,让客户在无论哪里都可以拥有最好的睡眠产品。

  2012年,对于家居企业而言,确实存在挑战,但我们也看到了成长,甚至成长得更好更快,是令人振奋的速度。在市场的洗牌中,我们也看到了机会和希望,2013年我们计划开设新的30家门店,而下一年,我们准备开设一个2万平方米的新工厂,然后金可儿将持续推出新产品。如果说去年是冬季的话,未来就将会是春季和夏季。

  【新浪家居】金可儿进入中国已经十几年了,您认为与同类产品相比金可儿的优势在哪里?它的品牌价值在哪里?

  【Mr.Shoemaker】金可儿的产品与其他世界领先的产品一样,在设计、采购、生产、物流和服务等各方面都有严格的流程和标准,整个过程中也得到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专家们的全力支持,但是其中对于竞争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对产品的概念。我们每一天的努力,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行动上,我们都力求将每一件产品做到最好,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对于能够制造可以被购买的最好的床垫感到骄傲,这对我们是很重要的一点。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