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372C“智控”大风量吸油烟机 性能升级

icon 2013-05-22 17:18:29
icon 0

摘要:在满腔侧吸式吸油烟机中,MQ名气厨房电器的370C曾经获得了大众化市场的一致好评,金核电机、伯努利导流板和五步油烟分离技术等特点成就了370C的辉煌。现在370C的升级版372C已经推向市场,名气372C是最新推出的满腔系列型号,它在370...

  在满腔侧吸式吸油烟机中,MQ名气厨房电器的370C曾经获得了大众化市场的一致好评,金核电机、伯努利导流板和五步油烟分离技术等特点成就了370C的辉煌。现在370C的升级版372C已经推向市场,名气372C是最新推出的满腔系列型号,它在370C的基础上增加了“智控”技术和旋风档两大技术特点,加强了用户的操作体验和吸油烟机的吸力性能。

名气372C“智控”大风量吸油烟机 性能升级
 

 

  名气372C吸油烟机采用全钢机身与黑晶玻璃的完美契合,简单直线和斜线勾勒出硬朗的风格,外观延续名气系列烟机“满腔”的基本特性,传承“金核电机、金畅风道、U净技术”三大基础技术。

  金核电机系统,平稳宁静吸力强,极大延长整机使用寿命;金畅风道应用,创新黄金抗粘涂层,抗沾油抗积垢,进风更顺畅;近吸U净系统方案,U形立体笼烟结合大风量,净享洁净厨房;

  除了上述基础技术之外,名气372C在370C的技术上还添加了智能触控技术和旋风档两大独有特色。

名气372C“智控”大风量吸油烟机 性能升级
 

 

  名气372C独有“智控”技术

  “智控”技术采用国内先进的电容式触摸屏,智能触摸,彰显高贵品质;用户操作的时候就像在使用手机屏幕一样,快捷、灵敏 ;触控设计,用户在擦拭烟机时,会有轻松之感; LED显示效果呈现淡绿色,也能为厨房带来清新的感觉。

  372C在“智控”开关上新增了一个爆炒专用的旋风档开关,开启之后能够快速抽走油烟,旋风档具有3分钟的大风量时,风量能够达到6级,达到16.6±10%m³/min。爆炒功能的增加,可解决用户对烟机排烟不彻底的烦恼。

  最后介绍一下名气370C系列所具有的共有核心技术:五步油烟分离,通过该技术名气将油烟的分离做到了更为细致,进一步提高了油烟分离率。

名气372C“智控”大风量吸油烟机 性能升级
 

 

  第一步,导流板冷凝分离:油烟上升后,触碰导流板时,迅速冷凝,分离的一部分油顺着导流板流入油杯 ;

  第二步,转角油烟分离:油烟进入导流板后,在转角处再一次进行油烟分离,分离出来的油流入油杯;

  第三步,滤网过滤分离 :在转角的油烟经过分离后,经过滤网再一次进行分离,此时,油烟的分离率已达到98%;

  第四步,双叶轮离心分离:4:3双叶轮,前款后窄位置放置,使前端进风量增大,后端进风小,前后产生对流,使离心力更大,过滤掉剩下2%的油烟;

  第五步,金畅风道回归:叶轮分离的2%的油经过经常风道回归油杯,采用不粘油材质的风道,历久如新。

  现在这款名气新型满腔侧吸机372C已经在全国大众化市场上市,对生活有一定品质要求的朋友们可以前往名气专卖店或者进入名气厨房电器官方网站(www.mqkitchen.com)进行相关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