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景丽家"家具以旧换新"再中标

icon 2013-05-30 18:03:52
icon 0

摘要:2013年北京家具以旧换新项目中标企业于5月24日揭晓,蓝景丽家联合体(蓝景丽家大钟寺店、蓝景丽家丽泽店)等12家家具销售企业中标,成为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定点供应商。家具以旧换新补贴消费者的同时,为处理旧家具提供了便捷途径,旧家具的回收处理...

  蓝景丽家"家具以旧换新"再中标——2013家具以旧换新中标结果公布

  2013年北京家具以旧换新项目中标企业于5月24日揭晓,蓝景丽家联合体(蓝景丽家大钟寺店、蓝景丽家丽泽店)等12家家具销售企业中标,成为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定点供应商。

蓝景丽家
图为: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

  市商委公布的《2013年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拟将以旧换新的实施时间延长到6个月。可见今年的家具以旧换新活动的时间及参与试点企业范围相比去年有所扩大。值得一提的是蓝景丽家丽泽店也加入了2013年的中标队伍。相信这个以“品牌折扣店”著称的家居卖场在家具品牌折扣的基础上参加以旧换新,将给京城百姓带来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

蓝景丽家
图为:蓝景丽家丽泽家居城

  2012年11月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已经试行过一个月,蓝景丽家此次中标家具以旧换新定点供应商为梅开二度。市商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3年家具以旧换新的补贴产品依然为柜体、沙发、床具、桌椅(仅限可移动家具)四大类,补贴额度为10%,单件家具补贴金额最高不能超过1000元。

  家具以旧换新补贴消费者的同时,为处理旧家具提供了便捷途径,旧家具的回收处理也保护了环境,是一个拉动行业内需,普惠消费者,环保惠民的好政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