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全市征集200名“小天使”

icon 2013-05-30 14:45:07
icon 0

摘要:如果你想成为“孝亲爱家”的典范,并以“小天使”的身份为“孝亲爱家”大型公益活动代言,就赶快去报名吧!即时起至5月28日,登录新浪家居频道或城外诚官网在线报名成功的200名小朋友将成为“孝亲爱家小天使”,获得300元城外诚“六一”家居购物代金...

  倡导“孝亲爱家”从孩子开始 

 

  如果你想成为“孝亲爱家”的典范,并以“小天使”的身份为“孝亲爱家”大型公益活动代言,就赶快去报名吧!即时起至5月28日,登录新浪家居频道或城外诚官网在线报名成功的200名小朋友将成为“孝亲爱家小天使”,获得300元城外诚“六一”家居购物代金券及国学成长大礼包,并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参加千人诵读《弟子规》的活动,接受“孝亲爱家大使”聘书。

  据悉,“孝亲爱家”公益活动以倡导孝道文化、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将围绕研习、诵读、践行国学经典展开,以“读一本好书,做一个好人,建一个好家”为具体内容,号召和呼吁人们端正品行、明正家风、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城外诚汇聚了家具、建材、装饰、装修、灯饰、布艺等各种与家居生活相关的产品,几乎可以满足家居装修任何需求,是实现一站式购齐的家居采购平台。城外诚副总经理刘洋表示,“家”不是简单的产品堆砌,也不是漂亮的设计呈现,而是与人共生的生活空间,只有家中的人和谐、互敬、相爱,才能建立真正的美好家园。“发起‘孝亲爱家’公益活动正是为了呼唤人们孝敬父母、关爱家人。”刘洋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孝亲爱家”活动的代言人不是外形靓丽的明星,而是一些活泼可爱的“小天使”。孩子的倡导,也许更能引起大人们的反思,拾起忘却的“孝道”与“爱家”。为此,城外诚发布全城“征集令”,面向社会公开招募200名“孝亲爱家”小天使,负责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即日起至5月28日,年龄在5-8岁的儿童可以登录城外诚官网活动专区及新浪家居报名,报名成功的孩子将在6月1日的启动仪式上接受城外诚颁发的聘书,正式成为“孝亲爱家小天使”。他们除了参加千人诵读《弟子规》以外,还将优先参与后续的征文、诵读、解读、及优秀小天使评选等活动,获得300元的“六一”家居购物代金券,以及包含有卡通坐垫、儿童汉服、国学经典图书的国学成长大礼包。

  为将“教亲爱家”活动推向深入,城外诚将免费印制、发放百万册《弟子规》、《三字经》等国学经典图书,来城外诚的人们都可免费获得。“孝亲爱家”的理念伴随着孩子们纯真的诵读声广泛传开,带动社会共同关注。“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一个人的思想、观念和品行都是从孩童时代逐步形成的,让孩子们参与诵读《弟子规》,充当‘孝亲爱家’的代言人,我们的目的就是希望尊老爱幼、互敬互爱等《弟子规》所弘扬的理念精髓能够通过他们传得更广,让更多人认识到培养‘孝亲爱家’美德必须从孩子抓起,帮助青少年树立孝敬父母、懂道理、讲信用、助人为乐等道德情操,号召人们一起‘孝亲爱家’。”刘洋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