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婴童护理电器日益崛起

icon 2013-08-08 17:42:26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电商崛起、传统电器连锁卖场受到冲击的市场背景下,全方位立体渠道的建设和完善,俨然已成为国内众多家电厂商相互竞争的重要砝码。据了解,作为国内著名婴童电器品牌的精婴电器,现今正通过全面的渠道布局,以星火燎原之势日益崛起。

  近年来,随着电商崛起、传统电器连锁卖场受到冲击的市场背景下,全方位立体渠道的建设和完善,俨然已成为国内众多家电厂商相互竞争的重要砝码。据了解,作为国内著名婴童电器品牌的精婴电器(http://www.elitebb.cn),现今正通过全面的渠道布局,以星火燎原之势日益崛起。

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婴童护理电器日益崛起
 

    母婴市场火爆,婴童电器日益崛起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年均诞生1600万名新生儿。中国新生代母婴群体人均年消费为5000~18000元,到2015年,中国母婴市场总量将达到2万亿元。如此生机勃勃的市场,也吸引着众多行业先驱纷至沓来。同时也带动着整个婴童市场行业的不断发展。

  据悉,中国的婴童电器在近两年才受到市场的关注。国内最早的婴童电器走的是模仿国外的路线,如英国新安怡、德国NEK等,产品类别也是电动牙刷、消毒器、指甲剪等一些简单的小电器。可是随着中国婴童市场的发展,中国的婴童护理电器市场也随之不断的发生变化。其产品类别也开始逐渐增多,涵盖了婴童护理生活的方方面面。现今,一股平蓬勃发展之势开始笼罩着整个婴童护理电器行业,带动着整个行业的日益崛起。作为国内婴童电器先驱品牌的精婴电器,更是紧紧的跟随着这股大势,进而开发出了像是暖奶、消毒、调奶、吸乳,到哺育、喂养、干衣、理发等婴童护理产品,不停的朝着前方迈出着自己前进的步伐。

  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很多行业都在拼价格、拼服务,而母婴用品市场还没有深度开发,除少数大型卖场,以及分布不均的个体店外,具有品牌效应的专业连锁店并不多。2013年,精婴婴童电器,通过优惠的加盟政策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实现年销售量过千万,成为了少有的具有“品牌效应”的专业加盟连锁店。

  同时,在兼顾线下渠道的同时,精婴也致力于线上渠道的市场开阔。像是京东、天猫等网购平台,上面均有精婴电器的身影。让广大新妈妈们在不方便出门的同时,也可购买到精婴的产品,为婴童们提供精心的呵护。

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婴童护理电器日益崛起
 

    精婴参加婴童展

  行业展会是行业内各个厂家“展实力、秀肌肉”的最好时机,婴童行业展会具有对全国行业市场影响覆盖面广,全国各个省市渠道老板参会人员多的优点。把行业内渠道老板邀请上门,拥有面对面交谈的机会,相对全国各省市区派业务员去撒网取上门沟通拜访,相对来说节约资金成本也节约资金成本,大大提高招商的效率也有效降低资金、资源的浪费。

  婴童产品行业全国最大的展会有北京4月份举行的京正孕婴展,上海7月份举行的CMB展会,以及在广州举行的婴童展会。对于这些展会,这又怎么能少得了著名婴童电器品牌精婴的身影。据了解,单单只是上海7月份举行的CMBE展会,精婴就已经是连续四年参与其中。双管齐下,既利用了CMBE婴童展招商的同时,还借助了以后期市场人员的跟进开发,一步步的扩大了精婴的市场占有率。

  日前,精婴凭借着其设计细致周到、使用安全方便的婴童电器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的青睐。http://www.elitebb.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