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燎原: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

icon 2013-01-14 13:50:07
icon 0

摘要:2012,除了“世界末日”这一年度热点之外,还有“金融危机,市场收缩,产能过剩”等字眼频频挑动着公众的神经,这也注定了2012年是多数行业 的“寒冬”之年。然而,值得庆幸的是,这种“寒冬”似乎没有波及到婴童电器行业,在这个领域,我们看到的却...

  2012,除了“世界末日”这一年度热点之外,还有“金融危机,市场收缩,产能过剩”等字眼频频挑动着公众的神经,这也注定了2012年是多数行业 的“寒冬”之年。然而,值得庆幸的是,这种“寒冬”似乎没有波及到婴童电器行业,在这个领域,我们看到的却是一片春意盎然。其中,精婴等婴童电器品牌通过 全面布局渠道创新等有效手段,迎来不一样的春天。

  在电商崛起、传统电器连锁卖场受到冲击的市场背景下,全方位立体渠道的建设和完善,是国内众多家电厂商的重要竞争砝码。2012年,知名婴童电器品牌精婴,正是依靠立体渠道建设进一步扩大了竞争优势,促使精婴电器逐步成为婴童电器第一品牌。

  母婴市场火爆,精婴电器大举招商之旗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年均诞生1600万名新生儿。中国新生代母婴群体人均年消费为5000~18000元,到2015年,中国母婴市场总量将达到2万亿元。

  孕婴童行业属朝阳产业,是目前乃至以后发展潜力最大,收益最为丰厚的行业之一。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很多行业都在拼价格、拼服务,而母婴用 品市场还没有深度开发,除少数大型卖场,以及分布不均的个体店外,具有品牌效应的专业连锁店并不多。2012年,精婴婴童电器,通过优惠的加盟政策吸引了 众多经销商,实现年销售量过千万,成为了少有的具有“品牌效应”的专业加盟连锁店。

星火燎原: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
图为星火燎原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

  变被动为主动,开辟线上渠道销量节节攀升

  专家预测,电商火拼的下一站将是母婴市场,其实这场火拼早已“开演”,只是近期的一系列数据让人们越来越相信母婴界的火花绝非仅此而已:600 亿的市场不是一个小的数目,上亿人口的目标消费群体中 80 后网购大军已开始凸显,约 86% 的年增长速度,无不向世人昭示着母婴这块大蛋糕已越来越受到重视,争夺已越来越激烈。

星火燎原: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
图为星火燎原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

  2012年,随着网购平台的日益成熟,家电网购市场增长迅速。精婴品牌借势B2C平台创新营销渠道,开辟线上天猫旗舰店,实现销量节节攀升,促 进企业和品牌转型,并为未来快速扩张市场份额谋求了新的出路。据了解,日前精婴天猫旗舰店(http://elitebabyja.tmall.com /)掀起的“贺元旦,迎新年”的大型优惠活动,就因颇高的让利幅度而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多款产品销量连连暴增,形成了一股双节婴童电器抢购风潮。

 

星火燎原: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
图为精婴电器淘宝旗舰店新年促销活动

  针对目标受众,开辟“礼品”市场,送“精婴”很流行

  中国有一句话叫“礼轻情意重”,似乎是印证了费尽心思的合理性,送礼者为决定送什么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礼物的背后包含的是送礼者的深情厚意等等。逢年过节,经常会给亲朋好友送礼,你一定有过为“送什么好”而费尽心思的时刻。

  精婴婴童电器,抓住了这一消费者心里特点,为拥有小宝宝的家庭量身打造。逢年过节,为亲朋好友家的宝宝带上几件婴童电器,用实际行动关心宝宝的 生活与成长。诚然,这对于宝宝的父母来说,便是“情义最重”的礼物。因此,有网友戏称:“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小小精婴!”事实上,精婴婴童电器凭借 自身产品优势、产品特点,已成功开辟了“礼品”市场,让送“精婴”成为了流行趋势。

星火燎原: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
图为星火燎原精婴全面提速渠道布局

  展望2013,亮相展会、签约代言人或成品牌推广战略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精婴婴童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优惠政策吸引加盟商、开辟网络销售渠道、注重礼品市场维护等是2012年精婴建设全方 位立体渠道、打造婴童电器第一品牌的主要措施。展望未来,除了会将这几个有效措施落实得更加全面、更加到位外,精婴婴童电器还将通过积极亮相各大行业展 会、签约代言人等方式,来实现品牌升级。2013年,精婴婴童电器的品牌推广战略,将按照这个方向前进,也请大家共同期待:一个更加完美的精婴!”

  资料显示,精婴品牌主要生产婴童类护理电器,包括暖奶器、调奶器、吸奶器、消毒器、婴幼儿粥煲、湿巾加热盒、母婴炖盅、理发器、干衣机、温度 计、体温计等几十大品类。精婴企业注重现代科学管理、产品质量管理和售后服务管理。严格执行并顺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采用国际标准认证和CE 等出口认证,目前所有产品已全面通过3C 认证,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