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流行的美国别墅风格

icon 2013-08-12 11:02:3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把海外投资的目光投向美国,当地风格各异的独栋豪宅是很多投资者关注的项目之一.中奢网这次为大家介绍一下目前最受欢迎的几种美国豪宅建筑风格,让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随喜好选择。

盘点最流行的美国别墅风格
别墅

  美国多样式的建筑风格使得每个屋主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热爱城市的人会钟爱赤褐色砂石建筑和阁楼式的生活,而喜欢农场的人则会钟爱怀旧的牧场风格。无论你喜欢的是什么风格,坚持自己的奢华式生活,保持着个人风格总是没错的。

盘点最流行的美国别墅风格
别墅

  殖民地风

  殖民地风格是从美国成立初期的那13个殖民地里延伸过来的,很多家庭至今对这个风格很追捧,以前很多人称“殖民地”风格,现在更多人会称之为“殖民复兴”风格。在外观上,经典的柱廊型门廊和对称的设计细节都是从18世纪初移民从英国建筑借鉴过来的。两层楼高的住宅是这种风格的特点。精细的木工线条,精致的栏杆楼梯和地板都是怀旧的殖民风格最常见的特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