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嘉华、万达文华及万达瑞华系列品牌商标注册成功

icon 2013-07-12 17:26:35
icon 0

  日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五星级品牌“万达嘉华Wanda Realm”、超五星级品牌“万达文华Wanda Vista”以及顶级奢华品牌“万达瑞华Wanda Reign”系列酒店品牌正式完成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商标注册。同时,其在港、澳、台以及欧、美、日、澳地区已启动商标注册程序,享有优先使用权。这为该公司的市场推广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是公司发展具里程碑的事件,同时也迈出万达集团品牌化战略坚实的一步。

万达嘉华、万达文华及万达瑞华系列品牌商标注册成功

  据悉,该公司自2012年2月成立之初,便积极着手对旗下系列豪华酒店品牌的商标注册申请工作,经过国家相关部门进行正式受理、审查与公告后,于2013年7月正式完成了商标注册,共历时十七个月。

  五星级品牌“万达嘉华Wanda Realm”、超五星级品牌“万达文华Wanda Vista”以及顶级奢华品牌“万达瑞华Wanda Reign”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予以全面精心打造并面向全球高端商旅人群推出的系列豪华酒店品牌。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本着“秉承中华礼仪,超越至善期望,创造尊崇体验”的使命,围绕“专业、尊重、合作、创新”的核心价值与“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文化,立求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此次,公司成功完成商标注册的品牌分别拥有不同的市场定位与目标受众划分,并呈现出各自的品牌个性特征。

  “万达嘉华酒店Wanda Realm”市场定位于豪华五星级酒店管理品牌。它“将为商务人士创造温馨 、惬意的居停感受。万达嘉华承诺:美妙的睡眠体验、独特的东方美食,定会令各方宾客难以忘怀。” 它的品牌特征为:“自然、舒适、高效” 。打造“心仪嘉华 、理想之所”。

万达嘉华、万达文华及万达瑞华系列品牌商标注册成功

  “万达文华酒店Wanda Vista”定位于超五星级酒店管理品牌。“充满东方温情的万达文华酒店,为成功名仕在每一个中心城市悉心提供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让您的旅途恣意舒展,尽享优雅体验“。它的品牌特征为“个性、精致 、愉悦”,打造“真意文华、悠然自我”。

  “万达瑞华酒店Wanda Reign”定位于顶级奢华酒店管理品牌。它“将坐落于全球门户城市。始终如一的卓尔不凡气派,温良谦恭的万般细心呵护。万达瑞华令至尊精英在登峰之旅,邂逅内心点滴,唤醒人生之悦。”它的品牌特征为“典雅、奢华、至善”,打造“至善瑞华、浑然天成。”

  “自2007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已与国际五大酒店管理集团成功合作,在中国投资并与五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已开设了32家‘万达酒店’。公司已于2012年成功开业了6家自主品牌管理酒店以及6家委托管理酒店,今年,我们共有15家豪华酒店开业,其中9家为自主管理品牌酒店。直到2014年,我们将在重要的全球门户城市,如北京、上海、武汉等拥有40家委托管理酒店以及38家自主管理品牌酒店。公司的迅速发展必须要依托成功的品牌管理体系,贯穿管理层与员工对品牌标准的持续执行,而这一切的基础是我们拥有完善的、层次分明的多品牌体系与结构。此次成功完成商标注册意义非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市场营销副总裁包铂先生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