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装饰设计五强全国争霸赛决战盛典8月开幕

icon 2013-07-29 11:20:48
icon 0

  中国梦、装饰梦、设计梦,共圆生活梦,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升,市场上大宅地产项目越来越多,购房者对装修的要求也在逐年变化,由原来单纯地注重表面华丽的装修演变成现在注重生活方式、精神生活以及生活品质的追求。

  大宅设计是一个对生活方式设计要求比较高的领域,需要设计师较高的综合素质能力。但目前家装市场设计师的整体水平与高端客户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设计需求与供应的不对称,往往使许多别墅大宅设计质量较为勉强。相对于普通公寓装修,别墅大宅装修还要求设计师提供全程服务,才能将设计理念完美地呈现出来。

  国内很多地区的别墅大宅专业设计市场还处于初级阶段,小型装饰公司设计人才捉襟见肘,大型公司的高水平设计师数量有限。装饰企业普遍认为:设计人才的稀缺已成为众多装饰企业无法服务高端装饰市场的根源。

大宅装饰设计五强全国争霸赛决战盛典8月开幕

  CSDC中国空间设计师俱乐部依据当下别墅大宅装饰市场的现状,以提升设计师群体综合素质能力为目的,联合北京易尚大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2013年8月21日举办 “中国大宅设计五强争霸赛”。届时在北京的决赛现场会有全国各区域的大宅设计师提报的海选参赛作品中甄选出20位设计师角逐“全国大宅设计五强人物”。在设计擂台上共同见证大宅设计明星的诞生。此次参赛者必须是设计总监的职位,参赛作品必须是别墅、样板间、酒店、大复式、平层150平米以上空间等类别。

  据主办方透露,现场答辩流程如下:自我包装环节,介绍自己,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才艺展示环节,表现自身才艺及优势,项目不限;作品展示环节,原创设计师深度解析作品;随机抽题环节,考察思维方式和应变能力、生活态度;观众互动环节,台下可选1位观众提问,设计师进行回答;评委提问环节,专业评委针对作品的设计理念、生活方式、空间规划、色彩及风格、工艺及材料等方面提出问题,设计师做专业回答;参赛感言环节,对此次参赛的感受浓缩成一句话来表达感想。

  此次比赛能迅速提升各位选手的五项综合能力:表现力、专业力、销讲力、应变力、潜能力。通过现场专业评委的犀利点评,快速提升自我设计格局。

  据悉,本次空间设计大赛将由意大利生活体验馆全程支持,并在全国12个赛区联合启动,是一次高手与高手间的巅峰对决,是一场设计师之间沟通与特训的特战演习,家装设计师是绝对主角,赛事的专业性、培训的实战性、设计师的广泛性,无一不让中国装饰行业对此次活动拍手称赞。

大宅装饰设计五强全国争霸赛决战盛典8月开幕

  本次盛典邀请到了全国五位建筑装饰家居界顶级设计名家作为专家评委,十多位著名装饰界和特约业主点评嘉宾,此外还有几百位来自全国的设计师来现场观摩和学习,参加“设计师评级集训、作品解析大单谈单技能、参与大师设计论坛互动、走访北京现代设计场馆游学”等丰富多彩的训练体验活动。

  被业内专家赞为“装饰界的奥斯卡”为时三天的饕餮盛宴,旨在为拥有创意梦想和综合实力的大宅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帮助各区域装饰企业挖掘和培养人才,帮助设计师们找到提升自己的快速通道。截止发稿时,参赛设计师和作品已经从海选进入决赛预选中,全国的装饰企业老总纷纷为各自的设计师报名参加此次观摩活动和提升机会,为企业为设计师争抢此次的充电机会,为接下来的装修旺季提前储蓄企业核心竞争力。

  主办方表示,中国并不缺乏有能力、有创意的空间设计大师。缺乏的,是消费市场对生活方式的漠视,以及供这些人才施展才华的平台。曾经,一部轰动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从一个吃货节目里切中了十三亿中国人的乡愁;震撼了整个电视界的《中国好声音》成了今夏最热门的娱乐话题,即使远在美国,也能感受到这个节目的红火和魅力;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本次《中国大宅设计五强争霸赛》被誉为全行业的《中国好设计》在全国首次发出注重生活品质的声音;必将吸引着装饰行业从业者和广大装修业主的眼球,让全行业首次反省和领悟好设计给装饰业的发展红利。(罗润涵  王 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