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s-pro成都发布 领跑空调新评价标准

icon 2013-08-20 11:21:54
icon 0

摘要:近日,日立又携s-pro新品来到成都,于本月14日,在成都世纪城大堂洲际大饭店举行了新品推介会,这也标志着s-pro系列新品已在大江南北全面开花,其超高的能效比以及优越的节能性能也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2013年10月1日起,国内变频空调新能效标准将正式实施,APF评价指标(全年能源消耗率)被引入了新的变频空调能效标准,此标准既考虑了空调的制冷能力又包含制热因素,对空调整体产品的节能水平提出了更全面的要求,大幅度提高了产品的准入门槛,对空调厂家在制冷系统匹配、变频控制技术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做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日立一直走在前列。今年7月,已在北京隆重推出高能效新品s-pro系列,该新品以超高的APF能效值引起了业内的高度关注。近日,日立又携s-pro新品来到成都,于本月14日,在成都世纪城大堂洲际大饭店举行了新品推介会,这也标志着s-pro系列新品已在大江南北全面开花,其超高的能效比以及优越的节能性能也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APF值是Annual Performance Factor 的缩写,其全称是全年能源消耗率,即在制冷季节及制热季节中,空调机进行制冷(热)运行时从室内除去的热量及向室内送入的热量总和与同一期间内消耗的电量总和之比,这种标准被认为更加适合评价风冷多联机组的节能性。日立作为行业的领跑企业,不断进取,永不止步,永远走在行业的前沿。此次,在新标准出台之前,就推出了在新的评价体系里同样傲视群雄的领先产品——s-pro系列,在行业中抢占了独一无二的话语权。

 

日立s-pro成都发布 领跑空调新评价标准
 

 

  该系列新品经日本国内权威测试,APF能效值高达5.5。我们可以通过一个比较来了解5.5的APF值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以10匹组为例,2012年日本的判断基准值是4.5,APF5.5已经达到了日本业内最高水平,甚至已经超过了2015年的基准值。为此,日立s-pro产品也斩获了日本2012年度节能大奖,在日本本土已经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和市场声誉。

 

日立s-pro成都发布 领跑空调新评价标准
 

 

  s-pro新品是日立最新一代全直流变频高能效模块机产品,传承了日立空调产品的高端技术和优越品质,实现了多联机技术的升华和性能的突破,在即将到来的APF评价指标体系中成了名副其实的领跑者,是目前行业内高能效空调的节能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