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建材行业首部微电影《设界》开机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3-08-22 10:21:55
icon 0

摘要:8月17日,东莞建材行业首部电影微电影《设界》开机仪式在东莞简一大理石瓷砖罗沙店隆重举行。简一陶瓷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邱文胜、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东莞专委会会长唐封龙、中国著名工艺美术大师梅文鼎等重量级嘉宾、数十名东莞著名室内设计师与近...

  8月17日,东莞建材行业首部电影微电影《设界》开机仪式在东莞简一大理石瓷砖罗沙店隆重举行。简一陶瓷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邱文胜、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东莞专委会会长唐封龙、中国著名工艺美术大师梅文鼎等重量级嘉宾、数十名东莞著名室内设计师与近百位简一大理石瓷砖忠实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莞建材行业首部微电影开机 设计师迎来业界盛事

  据悉,东莞建材行业首部微电影《设界》开机仪式由东莞广播电视台与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主办。影片由来自北京著名拍摄团队的谢阳先生亲自执导,故事讲述的是怀揣设计梦的设计师来到了“移民城市”东莞,吃苦头,受委屈,历挫折,虽经历了种种,却依然坚持梦想的故事。

东莞建材行业首部微电影《设界》开机仪式隆重举行
东莞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陈道刚发表活动致辞

  设计师题材的电影取材别出心裁,无疑这部电影将反映当下东莞设计师现状,也展现了东莞巨大的经济活力和力争上游的新一代东莞人形象。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在活动中发表讲话,他称“一个品牌的成长发展和广大的设计师朋友有紧密的联系。由东莞广播电视台开拍的《设界》,会让简一大理石瓷砖与设计师达到心灵上的沟通。”

  当天著名工艺美术大师梅文鼎先生在参加活动时则表示,每个人都生活在设计师既定的生活空间内,希望通过文化传播,每个人文化素质得到提高,更好理解产品也能更好为自己的生活服务。

  “天生一个设计梦,无限风光在东莞。”当设计师题材被搬上荧幕,东莞的设计师现状则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皇家国际空间策划机构首席创作总监刘向新对设计师行业有很深的感触,他说,“设计师行业是近代诞生的新兴行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通过这部电影将传递很多行业信息。业内很优秀设计师做得很棒,希望更多的设计师把基础做好,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微电影营销成为热门 家居行业营销方式愈加专业

  近年来微电影、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兴起,改变了传统媒体格局,也改变了消费者的信息接收方式。新媒体互动,也逐渐引领家居行业营销新趋势。

东莞建材行业首部微电影《设界》开机仪式隆重举行
电影《设界》开机 嘉宾集体合

  微电影自2012年开始逐渐走入家居企业经理人的视野。大自然、欧派、红星美凯龙、慕思、圣德保等各大家居企业与家居卖场纷纷参与到微电影营销的领域中,除了体育营销,娱乐营销逐渐成为企业营销的重头戏。

  家居行业掀起微电影营销浪潮,其中的原因也引起业内关注和探讨。业内人士分析,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也快,时间相对较短的微电影正受到越来越多网友的青睐。家居品牌花大力气筹拍微电影,正是看重其在网民中良好的传播效果。而众多热衷网购的年轻网民,也恰恰是这些品牌想极力拓展的新客群。而在品牌商眼中,这些微电影更像是企业与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的窗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