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夏至音乐节·简一时尚之夜22日全城启动

icon 2013-06-19 14:18:50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22-23日,“2013上海夏至音乐节。简一大理石瓷砖时尚之夜”将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盛大开幕,活动集高端、国际化于一身,是建筑行业首次实现音乐与建筑跨界结合。

  2013年6月22-23日,“2013上海夏至音乐节。简一大理石瓷砖时尚之夜”将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盛大开幕,活动集高端、国际化于一身,是建筑行业首次实现音乐与建筑跨界结合。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建筑是凝固的音乐”。作曲家擅长从建筑艺术中找寻创作的灵感,如贝多芬的《英雄交响曲》创作,曾得益于巴黎建筑群的启示;舒曼的《第三交响曲》力图表现科隆大教堂外观的壮丽与雄伟……

  而建筑设计者若乐于享受音乐的熏陶,律动的音符将带来有益的启迪和奇妙的灵感,提供更大更多的创作自由。皆因建筑设计中,讲究主题与形象(造型)、统一与均衡、对比与调和、比例与尺度、韵律与节奏等等建筑艺术法则,与音乐创作艺术法不谋而合。

2013上海夏至音乐节·简一时尚之夜22日全城启动
音乐与建筑的融合——釜山歌剧院外观

  “用音乐艺术启迪创作”,作为建陶企业,简一大理石瓷砖此次不仅让大型的公益音乐活动走进了千家万户,更是领航了建筑行业与音乐的首次跨界结合,为建筑设计的创新突破,着实地引入了更多的想法与思路。

2013上海夏至音乐节·简一时尚之夜22日全城启动
简一携手徐家华教授工作室上演大型着色秀

  活动由著名舞蹈家金星老师总策划,金星舞蹈节同期举行,著名二胡艺术家马晓辉VIP专场演奏、法国众多知名乐团联袂出演。简一携手徐家华教授工作室(徐家华教授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化妆造型总设计师,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化妆造型总设计师)的打造的大型高端视觉盛宴——简一大理石瓷砖逼真效果着色秀,活动带来更多的瞩目亮点。

2013上海夏至音乐节·简一时尚之夜22日全城启动
简一大理石瓷砖豪华奔驰别墅车将抵达上海参与活动

  6月22-23日,简一大理石瓷砖重金打造的豪华奔驰别墅车也将抵达上海国际中心。白天将有简一大理石瓷砖逼真纹理人体彩绘秀,激情活跃的简一大理石瓷砖啤酒比赛、法国著名乐团于奔驰别墅车上驻点表演;晚场世界知名吉他乐队、我型我秀歌手嘉宾、激情四射的法国DJ秀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以及各种舞姿将多重来袭。

  作为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年度最大型音乐盛事,亮点重重的2013上海夏至音乐节,会为嘉宾带来如何的感官与感观享受?音乐艺术与建筑行业的深度碰撞,又有会磨擦怎样的火花和精彩?22-23日,相约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