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IFA传来消息 方太两款产品斩获创新奖赢得国际赞誉

icon 2013-09-11 17:33:37
icon 0

摘要:2013年9月6日,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子消费展(IFA)在德国柏林火热进行。在此间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颁奖仪式上,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CXW-200-JQ01T型吸油烟机和ZTD100F-04Q型消毒柜双双获得“产品创新奖”。

  (德国柏林IFA消息)2013年9月6日,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子消费展(IFA)在德国柏林火热进行。在此间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颁奖仪式上,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CXW-200-JQ01T型吸油烟机和ZTD100F-04Q型消毒柜双双获得“产品创新奖”。作为问世仅两个月即获得全国吸油烟机畅销机型排名第一名、被誉为“世界上效果最好的吸油烟机”的创新产品,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此次获奖可谓毫无悬念。此前,该款产品在国内多个城市脱销。

德国IFA传来消息  方太两款产品斩获创新奖赢得国际赞誉
获产品创新奖的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油烟机

 

  记者了解到,作为吸油烟机领域的扛鼎之作,方太2013年3月发布的“全新一代风魔方”集合了方太最新最顶尖高效静吸科研成果,通过敞篷宽流进风、全加速直排系统、全自动隔烟屏、自动巡航增压四大核心技术,以消费者最关心、最需要的吸油烟效果为出发点,给用户带来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

  “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真正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没有油烟残留,油烟不上脸,这些特性深受年轻用户的喜欢,将推动实现中国消费者的健康厨房之梦以及中式厨房的敞开之梦。”这是许多用户对这款产品的评价。记者发现,用户对该款产品的评价和本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专家的观点基本一致。——中国家电研究院专家在评奖方太产品时表示,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实现了重要的科技创新,正是通过研发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方太工程师发现在灶具上方存在这一个快速锁定油烟的“黄金控烟区”,JQ01T的进风口就设置在这一区域内,在油烟还未大规模扩散前彻底吸除,更好地杜绝跑烟、逃烟。

  作为出席第九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颁奖仪式的嘉宾,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陶小年表示,近年来,中国的消费群体正在发生巨大变化,1980年后出生的一代逐渐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体。这一消费群体追求新技术、新产品的意愿更加明显和强烈,他们喜好的产品更新换代速度也明显偏快。消费市场对于家电产品的易操作性、美观化、舒适化、智能化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这也就要求我们的家电企业需要在原有基础上不断进行创新,调整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促使整个家电市场不断升级,充分满足已有和潜在的市场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潜心研发,方太最近几年已经在高效静吸、共用烟道、近吸排烟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依靠在品牌、技术创新和至诚服务方面的深厚积累,方太在高端市场竞争力方面持续提升。权威机构中怡康统计表明,今年1-6月份,方太在高端油烟机市场上的份额占比扩大至41.04%,领先第二名企业1.5倍,高端优势更加扩大。

  据悉,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奖颁奖活动已是连续第五年在IFA上举办,其所颁奖项均由中国家电的权威机构——中国家电研究院与国内外行业专家经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核评选,每年评出创新大奖。2013年“创新成果”设有“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工业设计创新”、“企业标准创新”四大奖项,产品范围囊括了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油烟机、饮水器、豆浆机、电饭煲等大小家电数十个品类,入选企业以及产品均代表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先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