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活动辉耀亮相 环保性能备受好评

icon 2013-09-11 17:53:18
icon 0

摘要: 为了回馈汪清县26万各族干部群众对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的关心与厚爱,使全县人民深入了解地球卫士、了解石头纸壁纸的“环保、健康”理念,地球卫士汪清一站式服务中心特于2013年8月24日和25日,分别在县夜市、步行街组织进行以...

  为了回馈汪清县26万各族干部群众对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的关心与厚爱,使全县人民深入了解地球卫士、了解石头纸壁纸的“环保、健康”理念,地球卫士汪清一站式服务中心特于2013年8月24日和25日,分别在县夜市、步行街组织进行以“提倡环保 争做壁纸达人”为主题的大型路演活动。

路演活动辉耀亮相 环保性能备受好评

  本次活动是继“感恩汪清、回馈百姓——地球卫士倾情进万家”活动后的又一惠民政策,旨在把地球卫士壁纸展厅搬到消费者们伸手可及、触目可观的地点,切实与广大消费者和全县人民群众零距离接触,为他们带来不一样的环保体验。

路演活动辉耀亮相 环保性能备受好评

  在路演现场,石头壁纸秀以及壁纸胶、基膜的现场展示环节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观看,大家纷纷上前亲身体验了地球卫士壁纸的擦洗效果和防水性能。地球卫士汪清一站式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精心编排、组织进行了《砸金蛋》、《速拼游戏》等10余个有奖互动环节,在让现场群众深入了解地球卫士壁纸的环保性能的同时,还能够满载而归,不虚此行。活动过程中,壁纸师傅通过燃烧地球卫士壁纸和传统壁纸的方式,向现场群众进行了实验对比,燃烧过程中,地球卫士壁纸没有丝毫刺激性异味,且未冒黑烟,燃烧后仅残留了些许石头粉末,并未滴下任何焦油。随着路演节目的不断升温,现场聚集的群众也越来越多,许多现场群众不仅了解了地球卫士壁纸的环保性能、特色,更获得了丰厚的活动礼品,整个路演过程赞誉不断,好评如潮。

路演活动辉耀亮相 环保性能备受好评

  “我咨询了很多装过修的朋友,很多人都建议我使用涂料。因为他们常说壁纸在夏天容易受潮,搞不好还会发霉生虫,还不如涂料省心。”前来观看路演活动的李先生无奈地说,“可是涂料的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也让我们十分担心,听到不少人说涂料含有甲醛、重金属等危害物质,尤其对小孩影响非常大,我们计划最近就要孩子,我也担心会影响到孩子。”即将与刘女士喜结连理的李先生在了解到地球卫士壁纸价格仅有市场均价的1/3,且该壁纸甲醛、苯的含量无限趋近于零,不含二恶英,还能提供从壁纸到专用胶、专用基膜的“一站式”服务后,立即拍板预定。“开始只是被它奇怪的名字吸引,石头壁纸,难道石头也能做纸吗?就过来看了看,发现这种石头壁纸,不仅防污抗菌,而且还非常环保,价格居然也十分便宜,很多花型比涂料、乳胶漆的价格都低,我决定就选它了!”

  覆盖全国25省152市的地球卫士一站式服务中心自今年入夏以来纷纷走入大街小巷展开巡回路演活动,为全国家居软装行业带来了全新的环保元素,更为广大市民送去了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