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副市长发贺信致新浪家居 期待中加家居行业加深交流

icon 2013-09-16 13:31:42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9月11日,“新浪家居加拿大绿色之旅”完美落幕,就在中国家居行业优秀企业代表载誉而归之时,温哥华副市长Daniel Lee 发来亲笔贺信,恭贺新浪家居加拿大绿色之旅此行圆满顺利,希望中加两国家居行业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

温哥华副市长发贺信致新浪家居 期待中加家居行业加深交流
温哥华副市长Daniel Lee发亲笔贺信 祝新浪家居加拿大绿色之旅成功举办

  新浪家居 张茹 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9月11日,“新浪家居加拿大绿色之旅”完美落幕,就在中国家居行业优秀企业代表载誉而归之时,温哥华副市长Daniel Lee 发来亲笔贺信,恭贺新浪家居加拿大绿色之旅此行圆满顺利,希望中加两国家居行业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

  Daniel Lee 在信中首先对新浪家居举办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赞扬及肯定,并对新浪家居第二届绿色之旅能够选定温哥华而荣幸。

  同时,Daniel Lee代表曾出席2013年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奖的加方代表,对此次获奖的企业及代表予以祝贺。Daniel Lee期望,通过此次活动中加两国在家居行业的交流可以更进一步,并期待今后能与新浪家居展开更多的合作。

  据悉,温哥华时间9月6日北美发行量最大的华语报纸《星岛日报》第一时间对” 2013年中国家居绿色先锋奖”颁奖典礼进行了重点报道,新浪家居加拿大绿色之旅在温哥华引起当地华人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