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试睡正“棕“床垫 营造无辐射睡眠环境

icon 2013-09-26 16:42:56
icon 0

摘要:充足的睡眠是公认健康标准,人体能在睡眠中得到修复,如果没有良好的睡眠,人体长期得不到修复,很多健康隐患就这么形成的。随着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很多上班一族计划好好补充一下睡眠,但补充睡眠不单单是睡足时间,充足睡眠要睡眠质量保证,好的睡眠环境是睡...

  充足的睡眠是公认健康标准,人体能在睡眠中得到修复,如果没有良好的睡眠,人体长期得不到修复,很多健康隐患就这么形成的。随着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很多上班一族计划好好补充一下睡眠,但补充睡眠不单单是睡足时间,充足睡眠要睡眠质量保证,好的睡眠环境是睡眠质量的重要保障。

  大自然床垫策划部冉总指出,“好睡眠环境首先必须是无辐射!现在随着家庭家用电器普及,我们的睡眠环境受到辐射污染非常严重。每个电器就是一个磁场,而磁场和金属可以相互作用产生叠加磁场,强化了辐射,我们大自然床垫选材全部取自天然,主要是取自棕榈树的山棕丝和天然乳胶经大自然自有知识产权特殊工艺压合而成,做到了全床垫无一个金属片,解除卧室辐射之忧。大自然床垫作为植物纤维健康睡眠的发明者、开创者及领导者,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健康睡眠系统的建设和普及,2013年大自然床垫第13届健康睡眠普及活动将在9月中旬至国庆长假期间举行,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亲近健康睡眠,大自然床垫全场低折扣,零成本试睡30天,“十惠”出击,让利多多。”长假补睡一族可以予以关注。

  第十三届健康睡眠活动是大自然床垫为纪念由其主导起草《软体家具 棕纤维弹性床垫》国家标准5周年暨一年一度国庆长假量身打造的促销优惠活动,旨在通过健康睡眠知识普及和节假日相对低的促销价格让更多睡眠障碍者获得和大自然床垫零距离体验的机会。推出的“30元试睡30天”活动 ,不撕开包装,交30元可享受30天的试用使用权,如满意,第30天缴全款,但不享受活动优惠,如不满意,回收。大自然市场部人士表示,“消费者其实就是零成本试睡,象征性收取30元就连送货车辆来回的油钱都不一定够,敢于推出这样的活动也是基于我们对产品质量信心,之前几次促销活动也有试睡内容,没听说有退单的”。

  此次活动除了试睡外,其他优惠也不少,有“限量特价8折优惠、进店有礼、特惠套装、全场折扣、满即送、下单看电影、旅游赞助、50名免单”等共计十项空前优惠,一直关注大自然床垫的消费者可以出手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