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计师“叫板”colour客厅与海尔电视比细节

icon 2013-09-27 14:11:59
icon 0

摘要: “看看我设计的好,还是海尔电视设计的好。”近日,海尔电视“最美电视大PK 秀出你的color客厅”活动的“网友互动讨论”专区中,一则公开与海尔电视PK设计的留言引起广大网友“围观”。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这位要与海尔电视PK的网友原来是拥有丰...

  “看看我设计的好,还是海尔电视设计的好。”近日,海尔电视“最美电视大PK 秀出你的color客厅”活动的“网友互动讨论”专区中,一则公开与海尔电视PK设计的留言引起广大网友“围观”。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这位要与海尔电视PK的网友原来是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室内设计师。据了解,此次活动上线仅一周就向近千名网友提供了客厅设计灵感,完美的客厅解决方案为生活增添色彩,让广大网友惊喜不已。

  精致外观点亮colour客厅“惊呆”设计师

  “其他网友上传的大多是自己家客厅的照片,而我用来PK的却是电脑设计的客厅效果图。”这位“叫板”海尔电视的网友,其实是已经从事室内设计7年的白先生。说起为什么要与海尔电视PK客厅设计,白先生表示“自己并非心血来潮”。

  原来,白先生最近正在为客户设计客厅。“客户要求客厅是暖色系,整体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感觉,改了好几版效果图,始终觉得不满意,可就是找不出问题所在。”看到海尔电视开展活动,为网友提供完美客厅解决方案,白先生毫不犹豫就上传了自己做的效果图。“没想到换上了玫瑰金边的电视,客厅温馨、浪漫的效果一下子就出来了。”

  白先生告诉记者,电视是客厅的“脸面”,对客厅整体装修效果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市面的电视产品大多外观和色彩都比较单一,所以设计师们也都是只在电视墙上“使劲儿”,而忽视了选择合适的电视产品。解决了困扰自己已久的设计方案,白先生兴奋地将自己的效果图和海尔电视“设计”的图片分享到微博,“让广大网友评一评哪个更美观”。

  海尔电视提升客厅格调“有两把刷子”

  “虽然是与海尔电视进行PK,但其实胜负早已见分晓。”白先生称,海尔电视及早意识到,电视不仅是客厅娱乐终端,同时还应具备装饰效果。“不管是玫瑰金色外观,还是梯形镂空底座,每一处细节设计都能完美融入到多种风格的现代家居设计中”,海尔电视在提升客厅整体格调上“的确有两把刷子”。

  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近八成受访者在工作和学习之余,最主要的休闲娱乐方式就是“看电视”。不少受访者表示,相比于旅游、看表演等需要较多的时间和费用的娱乐方式,看电视既能缓解压力,又能增进家人感情。然而,也有很多人抱怨“电视越来越无法吸引我了”。为了解决用户抱怨,让电视重获用户芳心,海尔电视不仅创新了产品外观,在操控体验上也做了众多变革。全新的Tvnow(电视聚)功能,实现“一屏多显”,开“浏览节目无需换台”的先河,让看电视变得更多乐趣,更少烦恼。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电视在外观上的突破设计,不仅在业内引发跟风潮,掀起电视外观革命。同时,也引起了室内设计师对客厅电视的重视。海尔电视提供的全新客厅解决方案,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现代家居设计带来的惬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